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金湖美墅岛项目:一路巡展一路收获

——联排类独栋别墅赚足人气、赚足信心

房天下   2013-09-23 14:23

[摘要] 9月20日、21日,翠金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翠金湖美墅岛项目,连续两天在望京区域的新、花家地西里三区及经干院家属院3号院等社区进行了“幸福社区望京秀”项目巡展。

9月20日、21日,翠金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翠金湖美墅岛项目,连续两天在望京(社区网 论坛 商铺)区域的花家地西里三区(小区网 论坛)及经干院家属院3号院等社区进行了“幸福社区望京秀”项目巡展。在巡展活动现场,咨询项目者较之前的巡展更加踊跃,更有近十数位消费者达成购买意向。据悉,9月28日,翠金湖美墅岛项目仍将继续在望京区域的社区进行巡展。项目巡展在赚足人气的同时,更是赚足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缘于高品质的岛居生活:自由、静心

地处京津中部大黄堡的翠金湖美墅岛,隶属西部城镇发展带与京滨综合发展轴以北生态区域。项目距北京市区68公里、据天津市区25公里、距北方港口天津港35公里。翠金湖•美墅岛傲距京津双城轴心绝佳地段,尊享京津海陆空多维立体交通带来的高速畅达。

翠金湖美墅岛项目整体占地面积200公顷,建筑用地约100公顷,水域面积高达50%,约100公顷。整个别墅区规划由4个独岛与5个半岛围绕巨大湖面合围,与更加浩渺的外湖相间。翠金湖•美墅岛私享1500亩壮阔湖域,并在湖域营造了九座小岛,以承载欧陆风情精品别墅。项目因稀缺的自然生态资源,很快便在京津两地的别墅市场中脱颖而出,销售也渐入佳绩。

在京津大都市(小区网 论坛)繁忙的工作之余,业主将私享高品质的岛居生活。正如翠金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所说,“翠金湖正在积极搭建生活资源平台,私家码头、私家汤池、五大主题商业街、四重奢适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24物管等生活配套正在紧密筹备建设中。”

在以法式、意大利式及西班牙式等建筑风格为主调的翠金湖美墅岛别墅群中,托斯卡纳湖滨花园(小区网 论坛)别墅错落分布于各岛之中,高度诠释了“墅在湖中,湖在墅中”的诗意画面。而就在翠金湖美墅岛临湖大独栋别墅持续热销的同时,230-310平米联排类独栋别墅业已全面封顶,现正火爆登场。

翠金湖美墅岛以打造“级岛居别墅群”为目标,凭借大黄堡湿地保护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一湖九岛超高标准的开发理念,以及翠金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筑精品的实力与理念,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别墅客户的追捧,在近期开盘2便告售罄,热销过3亿元,创造当下别墅市场的销售神话。

作为京津地区罕见“亲水岛居别墅群落”资源型别墅,翠金湖美墅岛的资源、尊贵的品质享受等配套设计都完美的融合在了翠金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翠金湖•美墅岛将继续以品质人居为追求,不断为新老业主奉上更舒适、更完美的优居体验。”翠金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