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天津市又有4家银行可自动还房贷 9月22日起办理

城市快报  2013-09-17 20:17

[摘要] 亲,如果你在工行、农行、中行、天津银行办理了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那么恭喜你,因为你以后再也不用每月往来于银行与公积金各管理部之间办理提取业务了。自本月22日起,本市住房公积金委托提取还贷业务升级,贷款职工只要前往上述银行签署新的委提协议,以后足不出户便可完成每月还贷工作。

亲,如果你在工行、农行、中行、天津银行办理了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那么恭喜你,因为你以后再也不用每月往来于银行与公积金各管理部之间办理提取业务了。自本月22日起,本市住房公积金委托提取还贷业务升级,贷款职工只要前往上述银行签署新的委提协议,以后足不出户便可完成每月还贷工作。昨天,就相关细节,记者采访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有关负责人。

关注2

以前签订的委提协议还有效吗?

在工、农、中、天津银行各贷款网点新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办理贷款的同时就可以签订新的委托提取协议;已办理公积金贷款未签订委提协议的,借款人及配偶可到办理公积金贷款的银行网点直接申请签订新委提协议;已签订委提协议的,借款人及配偶可先申请终止原委提协议,再申请签订新的委提协议。

关注3

签订委提协议要注意哪些问题?

贷款职工在与银行签订委托提取协议时,要准确核实姓名、身份证号、贷款还款卡/折相关信息,以免委提还款失败造成。其次,办理委托提取的职工需首月现金还款,之后由公积金管理将委托提取资金划至其在贷款银行的贷款还款卡/折中,因此职工要确保公积金账户资金充足。此外,如遇利率变动,职工于下一年的年初重新到贷款银行打印还款计划,确定每月还款金额,以免因账户资金不足造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