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科学筑家联合央企再创辉煌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遇绣峰专访

房天下   2013-09-17 15:03

[摘要] 提要:今年2月4日,据北京市土地储备整理显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金地集团联合体竞得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地块的使用权。今年2月28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金地集团联合体竞得北京市大兴孙村地块。至此,正式吹响两个品牌房企合作的号角。

提要:今年2月4日,据北京市土地储备整理显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金地集团联合体竞得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地块的使用权。今年2月28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金地集团联合体竞得北京市大兴孙村地块。至此,正式吹响两个品牌房企合作的号角。

9月16日下午,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遇绣峰接受媒体专访。

品牌实力 有口皆碑

金地集团2001年进入北京市场,经理十余载的探索和时间,在“科学筑家(小区网 论坛)”理念的指引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已经成为中国地产行业内极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化品牌公司。

金地集团注重对产品舒适度和精细度的打造,在整个社区延续的过程中也极其注重对客户的服务及沟通。正是在这种注重社区精神建设的理念引领下,金地打造的社区总是能够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文化气质,受到客户大的追捧和认可。

谈到金地集团华北区域的战略,遇总表示“目前整个华北的发展还是以市场主流产品为主,以一些重点的城市进入为主要的核心策略”。北京则是当之无愧的重点城市。今年金地集团与中国水电地产在京联合开发两个项目,一个是门头沟区域的西山艺境,一个是南中轴新机场区域的格林云墅。

强强联手 改变京南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遇绣峰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品牌的强强联合,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通过合作与互补,不仅能在政策波动过程中,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更能为客户提供更为的产品和服务,这已形式业内的共识”。

谈及与中国水电地产的合作,遇总谈到“两家企业看重了地块的前瞻性价值,共同选择大兴区域进行项目开发,是因为我们两个集团一致看好新南城的发展和新机场建设来的机遇。

中国水电·金地格林云墅项目位于北京的南中轴沿线上。南中轴北起奥林匹克公园,南到机场,与东西向的长安街形成一个十字轴。南中轴是连接北京文化和生态环境的轴线,承载着北京从历史文化名城走向更加国际化的城市。

伴随着南中轴全线的打通,新机场的规划落地会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新机场未来在2017年到2020年,随着北京新机场的建立,我想未来北京也会迎来新的发展,尤其是给南城所带来的无限的想像空间。”

“未来新航城的发展,无论是居住的还是持有的价值都将高。北京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和土地的稀缺性,可供开发的土地少,在南中轴的带动下,这个未来还是有多的可能性”。

对于未来南城新机场的发展,遇总对格林云墅充满了信心。

遇总在整个访谈中一直强调金地的品质特色,金地坚持科学筑家,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社区精神的打造。相信当西山艺境和格林云墅两个项目实景呈现之时,定会震撼京城。

据悉,中国水电·金地格林云墅实景样板区将于十一盛大绽放,可迎接更多业内人士及客户参观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