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舟山和限购说再见:只要今年没买房 可再买一套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9-17 13:47

[摘要] 继温州之后,去年正式获批为国家级新区的浙江舟山群岛“步其后尘”,已悄然放开限购政策,2013年以前买过房都不算,只要是2013年1月1日以后没买过的,都可以再买一套,而根据原来政策,时间点是2010年10月14日。根据此前的国家政策,舟山属于三、四线城市,并不在此前政府要求必须进行限购的城市之列。

继温州之后,去年正式获批为新区的浙江舟山群岛“步其后尘”,已悄然放开限购政策,2013年以前买过房都不算,只要是2013年1月1日以后没买过的,都可以再买一套,而根据原来政策,时间点是2010年10月14日。根据此前的国家政策,舟山属于三、四线城市,并不在此前政府要求必须进行限购的城市之列。

记者进一步获悉,实际上,舟山从去年开始就微调了楼市调控政策措施。如提高了公积金贷款额度,首套购房公积金贷款限额由原来的25万元提高至35万元,今年4月1日起又提高至40万元,90平方米以下的可至50万元。

同时,在限购方面也有“动作”。舟山相关部门一份资料显示,舟山还实行了缩小了限购范围,将辖区内的新城、定海、普陀,作为独立区域,2010年10月14日以后在其中一地购过房的,在其他地方仍可购房,朱家尖房屋作为旅游房产看待,不受限购限制。

舟山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舟山楼市回暖明显,房屋交易量成倍增长,新建房价格持续上涨。其中,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44.8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1.3倍,同时,新建房价格指数高于全省水平,上半年浙江全省的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指数为99.3,舟山市则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2个百分点。

娱乐地产:

售楼员曝光买房18诀窍 新手买房前必看(图)

40图曝婚房装修细节 8万装90平清新时尚三居

厨房关乎家人健康 必看厨房装修禁忌和知识

时尚电视背景墙装修 42张背景墙效果图吸引眼球

80后不能买郊区房 十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图)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