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浙江舟山7月财政收入下滑两成 放宽房产限购令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9-16 07:06

[摘要] 浙江舟山7月财政收入下滑两成 放宽房产限购令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舟山当地获得消息称,舟山限购政策已悄然放开,2013年以前无论买过多少套房都“不算”,只要2013年1月1日以后没买过房的,都可以再买一套。舟山从去年开始就微调了楼市调控政策措施,包括提高首套购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以及缩小限购范围。

继温州之后,又一个来自浙江省的城市调整当地楼市限购政策。

近日,记者从舟山当地获得消息称,舟山限购政策已悄然放开,2013年以前无论买过多少套房都“不算”,只要2013年1月1日以后没买过房的,都可以再买一套。今年8月,温州放宽限购政策,允许购买“二套房”。

舟山放宽限购的消息已经舟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证实,但“没有下发正式的文件”。

记者注意到,舟山限购政策出现调整的同时,其经济发展形势严峻,今年上半年房地产也出现负增长现象,增速为-16.1%,远甚于温州的-1.9%。此外,舟山7月财政收入为7.28亿元,同比下滑19.2%。

多处楼盘可卖“二套房”

2011年3月9日,舟山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工作的若干意见》,自此,舟山正式进入“限购时代”。

近日,记者在舟山当地获得消息称,当地限购已悄然放开,“2013年以前买过的无论多少套都‘不算’,只要2013年1月1日以后没买过的,都可以再买一套,还听说近日将有政策性文件下发”。

连日来,记者以限购令出台后已持有一套房的购房者身份,在最近开盘与即将开盘的楼盘,以及当地二手房中介公司进行了暗访。

位于舟山临城新区金岛路的房产中介“我爱我家”的刘姓女士表示,只要今年没有买房,都可以继续买,其称消息来源于当地房管部门。

位于舟山市临城街道新城大道与港岛路交叉处的颐景御府置业顾问表示,限购政策确实已经调整,只要去房产档案馆开一张今年没有购房的证明,就可以办理房产登记。

随后,记者致电舟山市房地产管理处产权登记,对方刚开始表示,舟山目前还是严格执行原来的限购政策,但在记者再次追问下,该人员表示,已经调整了政策,但超过原来限购政策所购买的房子必须缴纳相关税费。

>>“楼市 双抢行动” 9.28北京大型看房团 北京秋季房展抢房抢人气

>>温榆河墅区将出 尊享建国门 特供五席

>>众美城数十万豪礼等你拿 龙TOWN9·21看房团

楼市动态:

未满20岁不许买房 网传郑州祭出升级版限购令

郑州限购令升级:未满20岁单身居民暂停买房

郑州最严限购令惹争议 一刀切限购或引恶性循环

温州官方确认楼市限购令放松 为国内放宽城市

温州成中国放宽楼市限购令城市 凸显调控分化

娱乐地产:

搭建拥抱阳光的地方 阳台装修12种新想法(组图)

飘窗装修效果图推荐 美观实用飘窗装修快快行动

房屋装修要三方面入手 教你变身家装绝辣砍价高手

40平小户型强悍装修五脏俱全 晒五大功能间效果图

小户型装修也奢华 看白领mm31平经典小户型效果图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