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元地产陌陌屋为后湖崛起助力

房天下  2013-09-12 18:00

后湖崛起打造城市次

十年前,武汉后湖贫瘠落后,不为人知。而如今,在同样一块土地上,成熟配套之间交通的便利,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此地,后湖置业也成一种潮流趋势。近年来,伴随一批中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出现,后湖将一改往日中低端楼盘聚集的形象,医院、、大型商业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后湖已经变成了一座各项功能都完善的都市新城。

如今,凭借高起点的规划、数百亿的以及众多品牌企业、商家的厚积薄发,随着交通上二环线汉口段的全线贯通和2、3、6、8、12号线的待建和即将完工;塔子湖体育、武汉出版文化产业园、图书大、长江传媒大厦等休闲文化设施的启用,后湖已经脱胎换骨,冠以武汉城市次重点规划区、现代绿色生态都市居住新区、未来城(小区网论坛)市生活轴心等越来越多的头衔,令整个武汉都为之瞩目。

厚积薄发 后湖地产明星闪耀

在近年来后湖众多崛起楼盘中,福星惠誉、万科等品牌房企大盘化开发生活城,促进了城市发展。除此外,以三元地产陌陌屋为代表的地产项目更为后湖房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陌陌屋位于武汉巨资打造的汉口后湖宜居,项目东临黄孝河,南临兴业路,西邻汉口花园,北邻后湖大道,后湖大道和塔子湖体育。陌陌屋预计2013年10月开盘。

陌陌屋总建筑面积20多万方的大型住宅、商业特色综合体。小区围绕年轻艺术生活方式打造乌托邦理想国特色营销,民国风特色主题商业街,高科技智能化居住空间,打造区域内的青年人艺术生活社区。陌陌屋有多条公交线路,568、628、711于牛皮岭下,532于中一路站下,805路于后湖大道汉口花园下,726于塔子湖站下。6.8.12号线开通后更加凸显其交通区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