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堡别墅启幕东方

————中国巅峰级豪宅形态研究暨中国城堡别墅价值标准论坛

房天下  2013-09-12 14:49

[摘要] 2013年9月12日下午,由财富地产携手《安家》杂志社及中国旅游度假地产联盟主办、安家传媒承办的中国巅峰级豪宅形态研究暨中国城堡别墅价值标准主题论坛将在财富城堡会所举办。

2013年9月12日下午,由财富地产携手《安家》杂志社及中国旅游度假地产联盟主办、安家传媒承办的中国巅峰级豪宅形态研究暨中国城堡别墅价值标准主题论坛将在财富城堡会所举办。

届时,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建筑学、设计学博士唐克扬;豪宅研究院院长、上海复旦大学房地产运营研究朱晓红;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副主席、建设部住宅建设及产业现代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开彦;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城市规划师赵文凯;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系主任、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常务理事赵秀池将出席论坛并就“欧洲城堡文化与中国四合院文化的对比”、“从北京大环境的PM2.5到财富城堡项目的PM0.6探讨财富城堡项目的人居价值,解读财富城堡的环境性”、“从北京大环境市场走势到大区域孙河地区规划价值与发展”、“财富城堡坚持均质化社区及1700㎡城堡面积标准的意义及 ;”等话题展开讨论。

2013年,财富城堡,兼具欧洲城堡形态及圈层尊属荣耀之大成的产品亮相北京。中国别墅市场又一里程碑式产品出现,它的出现可以说告别了别墅市场非独栋即院子的垄断时期,财富城堡作为中国城堡别墅首发之作,其标杆性价值及地位值得我们深深探讨。

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城堡级别墅耀世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