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雨伞防水:打造全球混凝土密封防水先锋

房天下  2013-09-06 14:39

[摘要] 房天下讯 2013年8月28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上,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举办了“专利商标维权”法律讲座。

房天下讯 2013年8月28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上,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举办了“专利商标维权”法律讲座。

据悉,在建筑业的投诉中,建筑工程渗漏问题一直是个严重问题,占投诉量的50%,建筑渗漏问题早已成为业界公认的久治不愈的“顽疾”,甚至一些建筑物的防水工程陷入“年年做,年年漏,越做越漏,越漏越做”的尴尬境地。

按照中国防水协会副理事长、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桂才的说法,中国的漏水问题就像是一种癌症。整个行业其实都想解决它,但都很难解决。他表示,“防水技术,在理论上需要一种创新,尤其是企业在开发产品时就是要适应环境、适应现实。让防水真正有效,把这种施工的困难,在材料上解决掉了,这样效果就比较好了。”

为此,金雨伞防水公司专门针对混凝土建筑物密封防水自主研发了CPS反应粘专利技术是的技术。它是为解决普通防水卷材与混凝土粘结过程中因受环境湿热循环、水汽溶胀、基层运动等因素影响,产生脱粘、空鼓等问题而研发的独特粘结技术。该技术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品牌产品。目前,CPS反应粘防水卷材在各地工程中已大量应用。

与此同时,金雨伞防水还着力于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8月28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期间,金雨伞防水与国际著名化学建材企业瑞士西卡集团在国家会议签署国际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解决全球混凝土建筑密封防水难题。说起这次签约,金雨伞公司董事长卢桂表示,跟西卡的合作是一种技术上的互补。“这次强强联合,将打造全球混凝土密封防水的先锋,共同致力于地下防水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