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8.9万套保障房完成规划 选址多在公共交通沿线

北京日报   2013-09-05 08:09

[摘要] 截至7月底,市规划委共完成各类保障性住房选址规划审查18.9万套,总建筑规模约1451万平方米。记者日前从市规划委获悉,市规划委对各区县提出保障房选址意见,要求以公租房为主的保障性住房要安排在公共交通沿线和站点周边。

截至7月底,市规划委共完成各类保障性住房选址规划审查18.9万套,总建筑规模约1451万平方米。记者日前从市规划委获悉,市规划委对各区县提出保障房选址意见,要求以公租房为主的保障性住房要安排在公共交通沿线和站点周边。

今年,市规划委继续推进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区县及相关部门对保障房选址提出意见。而对于普通市民来讲,至9月13日以前,都可以到市规划展览馆观看今年第二次保障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展览;次展览内容,也可以到市规划委网站查询。

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区县应将公租房为主的保障性住房安排在公共交通沿线和站点周边。新建保障房要在交通便利之处选址,是近几年本市一直在执行的选址策略。今年6月本市配租的5个公用租赁房住房项目,选址上也考虑到交通便利。

>> 大话楼王 72套疯抢倒计时 空手买房0元热抢 9.7众美城看房送充值卡

>> "金九抢房季"9月28日大型看房团 抢房抢人气

 相关新闻:

中国住房梦:“市场房”要转型“保障房”要升级

金科股份拟定增投向保障房

海南消化5394套闲置保障房 将扩大保障范围

5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 武汉试点将交付

保障房"易进难出"制约二次分配

娱乐地产:

80后夫妻将90平装出4室2厅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客厅装修窗帘效果图 窗帘设计软装搭配必修课

40条装修陷阱保你不吃亏上当 家装省钱装修必看

小姿色 20种卫生间收纳法瞬间增容(组图)

80后情侣中意的63款客厅样板间装修效果图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