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雨伞防水启动专利商标维权新行动

房天下   2013-08-29 11:21

[摘要] 核心提示:7月9日、10日连续两晚,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都大篇幅报道了建筑方式材料假冒造假横行的现象。作为混凝土密封防水领先者的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也受到了自身专利技术被侵犯的现象。据公司董事长卢桂才先生介绍,由于公司产品性能优越,近年来,公司发现在市面上,出现了有产品。

核心提示:7月9日、10日连续两晚,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都大篇幅报道了建筑方式材料假冒造假横行的现象。作为混凝土密封防水领先者的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也受到了自身专利技术被侵犯的现象。据公司董事长卢桂才先生介绍,由于公司产品性能优越,近年来,公司发现在市面上,出现了有产品。

哪些行为会造成专利侵权?如何界定是否造成专利侵权?生产使用侵权产品要承担哪些法律后果?企业可以采取哪些手段打击侵权行为?2013年8月28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上,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特邀国家专利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王冬开展“专利商标维权”法律讲座。

防水行业侵权现象横行 严重影响行业发展

防水行业造假现象有多严重?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表明,目前,我国有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有1400家,而无证企业则达到了500家;目前有证企业的年市场份额在2000亿元,而无证企业的的市场份额达到了600亿元。

这组数据仅仅是有证和无证之间的比较,而事实上,一些品牌企业,也在挂羊头卖狗肉,进行造假行动。“事实上,最近两年,我们通过对使用金雨伞产品的工地进行排查时发现,在某些工地存在承包方以及施工方进行偷梁换柱的现象,使用一些假冒伪劣产品。”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桂才先生对自家公司产品质量一直十分重视,一直密切关注防水材料的造假问题。

7月9日和7月10日连续两日,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都对防水造假现象进行了关注,这也是电视台首次大规模的关注防水问题。这表明,防水行业造假现象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在新闻中,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对防水材料造假现象带来的隐患表示了担忧。建筑防水关系到建筑安全,大面积的造假现象不仅仅影响到防水行业的发展,更是给整个建筑行业带来了隐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