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山语城开盘倒计时 一万抵三万

——纯六层花园洋房 115-160全明通透户型

房天下  2013-08-28 14:38

[摘要] 中国铁建•山语城,纯六层花园洋房升级新品,由中国铁建以墅级手笔打造的京西罕有的低密洋房社区,即将闪耀面世,现已开盘倒计时。

中国铁建•山语城,纯六层花园洋房升级新品,由中国铁建以墅级手笔打造的京西罕有的低密洋房社区,即将闪耀面世,现已开盘倒计时。

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实力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全球225 家承包商”榜首。旗下中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数年精心打造出成熟产品系——“山语城”品牌。2013年,中国铁建再携誉满的成熟产品系“山语城”,以中国建筑界的恢弘手笔,于京西山水沃壤中实现全新升级,延续“山语城”系列的成熟经验,用最纯正的洋房产品,打造京西生态宜居典范——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

城内以“一城•两带•三区”为整体规划思路,呈现出依山伴水的“泉语区、鸟语区、林语区”三大醇美洋房园境,绿化达40%。喷泉、假山、流水、桥廊、林道、花境……一步一景,悦景怡情,随心徜徉清新氧润的曼妙境界,感触愉悦身心的旖旎风光。

山语城拥有全明采光、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三大特色。4.2米开间、双阳台、储藏间等人性化设计,全面提升居家舒适性。更有静谧书房与观景阳台巧妙相连,满足主人高品质生活需求。阳光厨房,敞阔通透,随心烹制美味佳肴,洋溢幸福的生活滋味。

山语城精工呈现的建筑细节,凝聚了无数的汗水与心血,只为了给居者最细致入微的犒赏,享受最从容的生活时光。1.26万平米高品质自有商街,汇聚了玲琅满目的商品,让居者不必远行,便可随心购置所需商品;2500平米品牌幼儿园,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