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24大型看房团圆满落幕 大北京刚需楼盘受关注

房天下  2013-08-24 17:59

[摘要] 房天下讯 8月24日,由房天下组织的8.24大型看房团成功举行,万名购房网友积极响应并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共推出了北京周边的18条线路,几乎覆盖了北京周边的区域。看房活动中,购房网友的热情十分高涨,很多网友都表示看到了自己十分中意的楼盘。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多数城市9月预计开盘数多于8月。9月17日,房天下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市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房天下友、各届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双抢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房天下讯 8月24日,由房天下组织的8.24大型看房团成功举行,万名购房网友积极响应并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共推出了北京周边的18条线路,几乎覆盖了北京周边的区域。看房活动中,购房网友的热情十分高涨,很多网友都表示看到了自己十分中意的楼盘

>>>点击进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感恩回馈之“楼市 双抢行动”

>>>点击进入:2013房天下首届中国楼市好顾问争霸赛 参与赢取万元数码好礼

>>>点击进入:“楼市 双抢行动”之巨划算楼盘巡展

看房团网友合影留念(摄像: )

本次看房团共涉及热点楼盘90余个,项目遍布房山、大兴、以及大北京区域的廊坊、涿州、固安等地。此次大型看房活动一经推出,通过电话和网络报名的购房者接连不断,极为踊跃。由于上个月推出的大型看房团活动中,许多购房网友都比较倾向于大北京线路,为了满足购房者的需求,此次看房团推出了包括大北京项目在内的18条看房线路,线路楼盘既有满足购房者刚性需求的住宅,也有满足购房者需求的别墅项目,项目多样,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不同需求。而且,此次看房团中的楼盘项目大都是一些热销的品牌楼盘,不仅品质能够得到保障,在价格上还能够享受到房天下会员的优惠,线路优惠达30万元,18条线路总计优惠近亿元。

购房者观看沙盘(摄像:

看房活动中,不少网友都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动,每到一个楼盘,都会在一起积极商讨楼盘情况。在房天下新推出的海岸线中,天洋万科北戴河项目和海项目大受追捧,碧蓝的海水使得大家流连忘返,有不少网友在现场排卡;在秦皇岛线的金屋秦皇半岛和富立秦皇半岛也受到不少客的追捧,参加看房团的刘先生告诉房天下:“这里的海景房很不错,我觉得我度假什么的挺方便的,也是一种。”在香河线的绿地国宝21城、北京自在城、秀兰左岸小镇、香汐等项目的销售处,购房者也做了长时间且细致的咨询,而且留下了置业顾问的联系方式,此次看房活动中,房山一线和房山二线的到场人数都创了新高,看房者对此处的楼盘热情极高,为了满足网友需求,房天下再出发时特意加了一辆旅游大巴。

购房者准备参观楼盘样板间(摄像: )

在房山线的看房活动中,房天下发现,网友对于长阳光合作用、智汇雅苑等80平米左右的刚需楼盘相当关注,一对前来看房的夫妻告诉房天下,他们看了蓝爵公馆的楼盘,户型很好,也是低密度,但是140平米的大户型对他们来说压力很大,还是想看一些刚需楼盘,“房山的房子好就好在交通和价格,我们是刚需用户,还没有改善性需求。”李先生如是说。

房山一线共有六个楼盘,其中智汇雅苑,咨询和有意向的购房网友多,采访中发现,大多数购房者都是购买首套房需求,在智汇雅苑售楼处超百名网友进行了登记排号;在金地朗悦的销售处,许多购房者也都表示了自己的购房意向,89平米的户型还是很受欢迎的,再加上这里距离也比较近,周边配套环境也都不错,还是品牌地产,这让很多购房者十分中意,来自广东的王女士告诉:“我来北京七年了,最近几年北京的空气越来越差,我想买一套房子以后养老,手里有一些钱也不知道怎么花,我觉得金地朗悦就很合我的心意。”前几日房山理工大学9号地拍出的1.9万/平方米的价格更是让购房者对房山区域的发展有信心。

置业顾问向购房者介绍楼盘(摄像: )

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的专业性和贴心服务受到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双重认可,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和结束后,开发商和购房者均表示,买房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头等大事,专业的房地产媒体不仅要紧随政策,释放信息,更要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广阔的沟通渠道,房天下这个平台对开发商和购房者都至关重要。在活动圆满收官后,开发商和购房者都期待房天下今后能多策划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促进北京楼市的健康发展。

>>绿色人居北京样本 百合尚城5折购洋房 天宫院旁万元自由购 0元起拍北戴河品位居所

>>房天下购房狂欢节 8.24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相关新闻:

7.27大型看房团成功举办 小户型刚需住宅受追捧

70余项目夜闪购不打烊 百余场看房团完美收官

房天下年中大惠战告捷 7.27大型看房团再创辉煌

19城36场闪购看房团惠动市场 万人参与无线狂购

8.24大型看房团本周六启程 8000名购房者积极参与

娱乐地产:

我和小伙伴们惊呆了!100万在外国能买这样的房

家居禁忌你不得不防 34种房型绝不能买(组图)

厨娘必看的三招厨房收纳搭配法 超实用省空间

逃离北上广可去哪 盘点中国宜居十大二线城市(图)

住8楼以上更长寿 长期住高层易导致失眠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