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实在是高,逃离高温消暑首选十渡

房天下  2013-08-23 18:04

[摘要] 持续走高的闷热天气,让大多数人周末选择躲在家里吹着空调。虽然天气炎热,但在这样充满绿意、百花盛开的时节绝对是出去游玩的最好季节。在山水相依的十渡景区,为炎热的季节带来一丝清爽的凉意。

持续走高的闷热天气,让大多数人周末选择躲在家里吹着空调。虽然天气炎热,但在这样充满绿意、百花盛开的时节是出去游玩的季节。在山水相依的十渡景区,为炎热的季节带来一丝清爽的凉意。

万景仙沟位于十渡风景区九渡村南,是一条宽阔的大峡谷,总长10公里,总面积60平方公里,其中原始次生林40公里,是典型的石灰岩侵蚀形成的沟谷地貌 谷内群山错落、层峦叠嶂、蕴奇藏宝、野趣十足。春天各种野花争相开放,鸟语花香。到了秋天,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每当西阳西下,余辉缕缕,雄伟的笔架山更富诗情画意,置身于此地此景,不禁使人心旷神怡,真不愧是游人寻幽探密、消暑度假的好去处。

万景仙沟是十渡旅游风景区中三大美峡之一,它位于八渡和九渡村的交界处,拒马河南岸,沟内有两条支谷和数条须谷,一条支谷向南直通笛子庵与孤山寨一条支谷向西,直边笔架山,沟内山奇石怪,泉清潭碧,有杏劈石、镇龟石、神猴峰、镇狐石、无字碑、织锦台、笔架山等奇妙景观20余处。景区之广,景区之幽,景点之多,景点之美使前来观光的海内外游客络绎不绝。有诗赞曰:万景仙沟万景多,景景如画醉游客,景中有景景中情,待君游时细琢磨,入景入情常忘返,景留情留任执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