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天竺悦城:立体交通环绕 给都市精英多一种出行选择

房天下  2013-08-22 13:59

[摘要] 顺义区拥有畅通的交通受到了人们的广泛认可,万科•天竺悦城也将此带给了选择此地居住的都市精英,伴随着15号线的不断发展,区域的交通再升一级,给城市精英提供多重出行选择。

顺义区拥有畅通的交通受到了人们的广泛认可,万科•天竺悦城也将此带给了选择此地居住的都市精英,伴随着15号线的不断发展,区域的交通再升一级,给城市精英提供多重出行选择。

坐享轨道交通利好 助推项目迅速升级

在北京,轨道交通越来越成为人们的主要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而一条线的建设会直接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万科•天竺悦城项目15号线的国展站,而15号线将顺义城区与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相连,有效地贯穿了顺义核心区域的交通,实现顺义与城半通达,形成了顺义、朝阳、望京的“半生活圈”,对于都市精英来说,这无疑给出行带来了更多便利。

15号线的通车将大大提高都市精英的生活、工作效率,同时,15号线沿线居住人群大多都是人群,因此乘坐的舒适度和融合度会高于其他线路,成为精英人士专属的交通工具。

120㎡全功能三居 为都市精英打造宜居生活

万科•天竺悦城南侧温榆河,北衔主干道天北路,由以120㎡为主打的全功能三居户型,和地中海风情商业组成。万科•天竺悦城是专门为都市精英打造的宜居生活之所,因为项目所在区域是被北京公认的别墅区,为温榆河环绕,有四季流淌的温榆河水和茂密的成片树林形成的自然环境,加之政府绿色生态走廊的规划,这里的生态环境无可挑剔。

生活配套相伴 醇熟生活圈

选择此地的人也可尽享生活。项目自身拥有地中海风情的商业配套,同时还坐拥欧陆广场、荣和广场、荣祥广场等著名商区。另外,距离望京商圈、丽都商圈、燕莎商圈约10驱车便可抵达,既能满足都市精英日常的商业消费需求,也能在休闲时刻畅想购物、逛街欢乐。

同样,都市精英还可以以最便捷的方式享受成熟的休闲、配套资源,这也是万科•天竺悦城的价值所在,项目坐享众多著名的国际,和的休闲配套,让都市精英的生活多一份色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