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网络营销是趋势 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引领房产营销新模式

房天下  2013-08-21 17:53

[摘要] 着房地产市场日趋发展变化,“一二手联动”的营销模式在房地产行业中越来越热。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中小企业都逐渐把该营销模式作为主要销售手段进行楼盘推广;而伴着一些品牌中介公司介入新房(一手房)市场,无疑将会是当下房地产行业发展过程的重要一步。

随着房地产市场日趋发展变化,“一二手联动”的营销模式在房地产行业中越来越热。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中小企业都逐渐把该营销模式作为主要销售手段进行楼盘推广;而伴着一些品牌中介公司介入新房(一手房)市场,无疑将会是当下房地产行业发展过程的重要一步。因此,当下,正当时。房天下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联手搭建房地产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适应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也为促进经纪公司与开发商之间深度的战略性合作,达成全面共赢战局。2013年8月21日,新房通·一二手联动产品发布会暨经纪人誓师大会(北京站)盛大启幕,王常旭在活动现场接受房天下采访。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对于经纪人来说,不仅需要了解网络营销工具的使用,还需要熟悉网络营销时代的各种营销模式。王先生表示,自己从业不久,但是对于网络营销和网络产品的使用很有兴趣,正在逐步熟悉当中。就目前来看,一二手联动对自己的工作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影响不大,但相信随着电商产品的成熟和一二手联动营销模式的成功运行,必将对北京一手房市场和二手房市场有一个大的调整。

资源整合必将会影响每一个房地产从业人员,迫使他们掌握更多专业知识,具备更高职业素养,服务顾客。并通过电商产品熟悉了解置业者的置业需求,提供更加完善的信息和房源信息。实现经纪公司、网站、开发商三。

王先生希望房天下能够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为经纪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大更好的平台,同时也祝福房天下越做越强,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