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味人群•品位生活 廊和坊"金融家•花园"首批业主顺利交房

房天下   2013-08-19 12:15

[摘要] 北京堵车已经不是一个新闻。曾几何时,当首都被戏称为“首堵”,“堵”对生活在北京的人来说早就成为了家常便饭。从普通上班高峰的常态堵,到雨雪天、节假日的大堵特堵,近十年来,因为堵车变得漫长难行的道路,寄取了太多“北京人“的无奈。

在的将来,北京向东南的发展和天津向西北的发展最终要有一个交汇点,这个交汇点就是廊坊

——台湾首富 鸿海集团主席 郭台铭

北京堵车已经不是一个新闻。曾几何时,当首都被戏称为“首堵”,“堵”对生活在北京的人来说早就成为了家常便饭。从普通上班高峰的常态堵,到雨雪天、节假日的大堵特堵,近十年来,因为堵车变得漫长难行的道路,寄取了太多“北京人“的无奈。北京的出路在哪儿?现在许多大型企业正在向外转移,而廊坊正是承接北京城市功能外溢的。

金融街•廊和坊 北京城市功能外溢的

金融街•廊和坊已拥有43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以“亚太金融走廊”为定位,引擎金融产业与珠宝产业,商业名品街、风尚艺术广场、金融家俱乐部、特色餐饮等相融共生,区别于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的喧嚣,RBD将金融商务与休闲结合,联动6大高尔夫球场,携三大温泉度假村、天下城等廊坊著名休闲资源向商务精英提供国际一流的“休闲方式”。

三年研磨今日醇熟喜迎首批业主

8月16日,金融家•花园盛装以待,迎来了首期交房活动,迎接100多位业主的完美入住。对金融街•廊和坊而言,对于每一个细节所投入的不止是资金,更是为了表达对每一位业主尊崇、礼遇的态度和所付出的恒久关注。在品牌的选用上,团队不但要经过纵向横向的反复对比,而且要充分考量品味的彰显方可落定。此次金融家花园延续并贯彻金融街•廊和坊的血统,儿童娱乐场全部使用品牌KOMPAN,全冠移植108种名贵树种。

交房当日,无论是现场的布置,还是流程的安排等,每一个细节无不渗透着金融街家花园对于完美的追求付出。在精心装扮的房间内,专业、周到的工作人员早已就位,只为迎接业主们的到来。成熟社区的尊崇生活方式即将开启。很多业主表示,选择在这里购房,不光是看中周围配套产业带动的价值,更是房屋结构在空间设计上的理念及实力,当然周围的绿化覆盖面积也作为重要考虑。业主龙先生很高兴的告诉我们:“因为户型布局人性化,充分享受到阳光,80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积像其他的100平米,这房子是买值了。”

整个交房活动顺利而圆满,金融家花园携手级大师,实现了从繁华到幽静的一步转换。俯瞰繁华又不失独享清幽,这才是最值得羡慕的金融家。

澳美基业开发以完美主义成就理想主义

金融家•花园位于廊坊开发区金源道与华祥路交汇路口,由澳美基业开发,作为金融街•廊和坊整体项目的四大业态产业之一。面对媒体的采访,澳美基业董事长张亚娟女士表示:“作为一个品牌开发商,为人士实现梦想,造就生活,必须有着契合的观,我们请来级大师为这个人居梦想勾画蓝图。在这里,居所将不仅只是一座不动产,更是一座彰显国际公民身份与品位,能够满足他们生活、生意、生态三方面的需求。”

金融家花园以能够代表城市尖端水准的建筑群体,创造出城市品位的生活,致献国际公民不断向上的审美意趣与品位追求,孕育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廊和坊“金融家•花园”8月16日喜迎首批业主回家。8月16日-8月26日金融家花园10套压轴房源限时发售。【老带新】成交,老业主可获赠价值1万元的苏宁家电三件套(品牌液晶电视、品牌全自动洗衣机、品牌冰箱)新客户享心动折扣!

T:0316-280 8888

地址:廊坊开发区 金源道与华祥路交汇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