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融创葛洲坝20.8亿再获亦庄地块 两限房售价1.1万

房天下   2013-08-14 17:31

[摘要] 16家房企参加竞拍大兴亦庄新城B02R1地块。经过18轮竞拍,首开保利以20.8亿元达到最高上限。截至目前,本次出让的两宗大兴亦庄地块溢价率均高达49%。

房天下讯16家房企参加竞拍大兴亦庄新城B02R1地块。经过18轮竞拍,融创葛洲坝以20.8亿元再获亦庄地块。截至目前,本次出让的两宗大兴亦庄地块溢价率均高达49%。

融创葛洲坝单日连夺两宗北京地块,总斥资达41.2亿,总配建保障房面积9.5万平米,现场得知,未来两限房售价将达到1.1万/平。

房天下前方记者现场报道,本次参与企业共16家房企包括,其中包括融创葛洲坝联合体、首创、中海、中信、城建、住总、中水电、首开保利联合体、金隅、旭辉、华远、荣生、世茂、中铁建以及招商地产。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保利首开竞争势头尤为强劲,两宗亦庄地块出让中,保利首开连续两次到达价,但仍是连连失利,最终空手而归。可见对于土地储备不足的现状,房企蓄力备战土地市场,豪夺地块。

另外,分析本次参与的企业中,超半数企业为国企,面对日益稀缺的北京地块,资金雄厚的国字头企业日渐占据市场主力。

大兴区亦庄镇。四至范围是:东至规划三海子三号路线,南至规划三海子北环路(小区网 论坛)北红线和规划旧头路北红线,西至规划三海子二号路线,北至规划三海子五号路线。该宗地将以“六通一平”形式供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