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家总动员,畅游花溪畔

————中铁•花溪渡亲子游园会系列活动起航在即

房天下   2013-08-08 20:39

[摘要] 童心无界,童趣无限。让孩子在家门口领略欧美风情,让孩子习知识于欢声笑语中……“中铁花溪渡迷你环球嘉年华——环球之旅”继8月3日首期活动圆满结束后,第二期和第三期,“亲子游园会”即将于2013年8月10日和24日如期进行。

童心无界,童趣无限。让孩子在家门口领略欧美风情,让孩子习知识于欢声笑语中……“中铁花溪渡迷你环球嘉年华——环球之旅”继8月3日首期活动圆满结束后,第二期和第三期,“亲子游园会”即将于2013年8月10日和24日如期进行。

“大战”、“穿越地中海”、“梦幻悉尼”、“花溪渡小勇士”、“卡通玩偶互动”……体味异域风情,感知欧罗巴的烂漫气息。如果孩子错过了期的“亚马逊大冒险”、“神奇宝贝”、“欢乐小牛仔”;那么请不要让他们错过第二期的“异域风情•浪漫欧洲”与第三期的“清凉一夏•蓝色大洋洲”,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欢乐上演,充分释放孩子天性。与此同时,每参加一个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和一枚印章,集齐5枚印章,便可获得“花溪渡小勇士”称号和神秘大奖。

“异域风情•浪漫欧洲”即将启程,盛情邀约,欢迎您携子女亲临,与孩子共度欢乐的假日时光,带着久违的童心乐享无限童趣。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使孩子在游戏娱乐的过程中,能轻轻松松地了解到地理、历史、美食、习俗等各种知识,正如中铁•花溪渡一直所倡导的人居理念那样,她不仅仅只是顺义新城的一个住区,更代表一种与自然与人亲近的生活态度,她不仅关心建筑的品质,更关切入住的每一个家庭的和谐与温馨。

于花香溪语间,品读生活之美。中铁•花溪渡,秉承365天衡景造园理念,将千余棵20年原生大树移植入园,打造成品园林。项目三期93—153㎡非毛坯华宅正火爆开售,一期二期现房亦同步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