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再融资开闸地产股爆发 亿城股份、中弘股份涨停

新华网  2013-08-07 14:46

[摘要] 新华网消息周三地产股涨幅位居前列,其中亿城股份、中弘股份涨停,宋都股份涨逾9%。上周房企再融资的声音层出不穷,以新湖中宝为主拉开序幕。今天房企再融资终于开闸,刺激地产股一片沸腾。

新华网消息周三地产股涨幅位居前列,其中亿城股份、中弘股份涨停,宋都股份涨逾9%。上周房企再融资的声音层出不穷,以新湖中宝为主拉开序幕。今天房企再融资终于开闸,刺激地产股一片沸腾。

大智慧分析师张汇表示,把时间拉长来看,在政治局会议上,国务院提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恰逢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火热,房价涨频出,可的定调却没有出现更严厉的政策。由此可见对房地产的态度从“严厉”变成“温和”。上周,新湖中宝募资55亿元用于棚户区改造,这当然符合政策的大方向。但是到了今天的宋都股份,定增募资15亿元用于商品房建设,房企再融资开闸尺度明显放大。若宋都股份再融资案获批,将有大量房企跻身可再融资名单之列。之前房企通过再融资输送资金链,这在过去三年时间里,是宏观调控背景下的禁区。

张汇强调,目前的经济形势偏冷,又要保增长,而房地产是经济增长的主力,所以还不能忘记房地产促经济增长的。从房地产开发增速看,今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基本维持在20%以上,比去年有所提高,现在GDP增长在7.5%,如果房地产增速下来,那么GDP的增长很可能要触碰底线。因此,以目前的经济形势看,房地产依然是重点。

从市场角度讲,地产估值明显,而且今年上半年房企的业绩上涨很快,万科仍然保持在20%以上的增长水平,而目前万科的市盈率才7、8倍,所以在目前的市况下,房地产的反弹概率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