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步到位 提前十年阔享景观大宅

——润枫•领尚,155㎡墅质景观大宅,倾城启幕

房天下  2013-08-05 10:18

[摘要] 伴随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楼市的加速回暖,2013年楼价上扬局势成为影响持币观望人群置业心理的最大动因。从整个北京楼盘市场来看,四环内新盘所剩无几,开发商纷纷向五环挤压,东南五环地段成为2013年度的新“”,备受地产市场关注,下半年北京地产市场,小户产品呈现渐趋隐退的态势,而大户型错峰入市抢占市

伴随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楼市的加速回暖,2013年楼价上扬局势成为影响持币观望人群置业心理的动因。从整个北京楼盘市场来看,四环内新盘所剩无几,开发商纷纷向五环挤压,东南五环地段成为2013年度的新“”,备受地产市场关注,下半年北京地产市场,小户产品呈现渐趋隐退的态势,而大户型错峰入市抢占市场空窗期。业内分析称,在一度刚需争霸的情况下,大多开发商积极抢占刚需市场,从而忽略了依旧存在的改善客群,在供求关系有所失衡的时候,一些开发商开始抓住这波涌动的购买力,在刚需与改善之间寻求平衡点,并以合理价位打造迎合一步到位的大户产品积极入市,正如,润枫•领尚三期景观楼座,坐拥东南五环铂金地段、全石材上佳品质、500强生活配套造就同区域超高性价比,是置业人群一步到位品质刚需的,也是改善型客户收藏品质花园住区时机。

墅质景观大宅入市,大器倾城

作为润丰地产的品质力作,三期景观楼座将以一种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推到了置业客户面前,凭借其大空间、大面宽、阔景通透、生活便利、居住和谐等特征和,完美的做到人们对生活的需要,谱写了京东南板块宜居的理想生活。目前推售的景观楼座每套建筑面积约为155㎡,客厅开间开阔宽达,尊贵和气派可在空间中随处展现;房间南北通透,享受四季阳光生活;餐客连通,创造宽阔生活区;独立厨房,不干扰起居,一家三代,生活自在乐趣无穷。

东南五环低密醇熟社区,备受瞩目

目前,润枫•领尚,已处于全现房状态,社区商业已在动工建设中,一期、二期业主早已完美入住,另外,70—100米的阔景楼间距、五园一湖实景园林的呈现,令整个园区愈加醇熟。而从大区域角度来看,随着东南五环土地市场的持续升温,区域价值骤然提升,东南五环对社会资源的吸纳达到一个全新优化的阶段,500强进驻亦庄,“双轨、双公园、两站一街”大型项目的动工建设中,届时,润枫•领尚,以其优良品质更将成为五环 中最为合宜的花园住区,更加吸人眼球,成为五环地段的标杆住区。

润枫•领尚, 155㎡墅质景观楼座,石材立面,阔绰实景,幸福大三房登临问世,值得拥有,值得期待,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