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南五环迅猛崛起 唯此可待

——润枫•领尚,155㎡墅质景观大宅,2万抵6万,现房首发

房天下  2013-08-05 10:17

[摘要] 纵观北京市场,从2012年到2013年整个楼市呈现出先抑后扬的态势。从成交量来看,自今年3月以来成交迅猛,但市场供应量不甚乐观,形成短暂的买方市场局面。从区域来看,北京几大热点区域中,东南五环脱颖而出,成为今年置业人群蜂拥而至的重点区域。

纵观北京市场,从2012年到2013年整个楼市呈现出先抑后扬的态势。从成交量来看,自今年3月以来成交迅猛,但市场供应量不甚乐观,形成短暂的买方市场局面。从区域来看,北京几大热点区域中,东南五环脱颖而出,成为今年置业人群蜂拥而至的重点区域。究其原因,近些年东南五环名企角逐争地,携手上演“牛市盛宴”,区域价值骤然提升,另外四环内再无新盘供应,五环变成置业外扩的,并且仅距国贸7公里,20繁华任由切换,同时坐享受国贸、亦庄双资源,成为极具市场认可的置业区域。届时,东南五环将成为CBD(社区网论坛商铺)精英人群的生活主场(小区网论坛)。除此,区域内环渤海总部基地75.5公顷湿地公园的规划建设,“两站一街”、“双公园”已在动工建设中,必将东南五环打造成为一个集环境优美、配套成熟、设施完备等特质为一体的铂金地段,润枫•领尚雄踞于此,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外加其高品质的产品属性,综合价值堪称区域罕有,现今,项目三期155㎡的景观楼座现房面世,以其超高性价比,必将成为东南五环,乃至整个北京备受瞩目的产品。

环比交通:多维交通网脉,得心应手,举步穿越繁华

京津、京沪快速抵达国贸,亦庄线串联北京网络,四轨交汇,自此纵横南北,皆可轻松实现;25直抵国贸,繁华切换从容自如。于此,润枫•领尚将在东南五环区域升级的演进中,成为区域的幸福生活区。

环比环境:五园一湖盛景,移步异景,静守浓荫大观

70—100米阔景楼间距,让自然与建筑向生活致敬。水系坡地景观设计,大师手笔,难以超越的大成之作,五园一湖次第绽放,移步异景,尽享浓荫深处花园住区的奢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