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波士顿褐石建筑 启幕西山新时代

——西山艺境,1.1低密度,40万平米褐石山居

房天下  2013-07-29 10:27

[摘要] 随着全球化时代的到来,现代文化与传统文化殊途同归,中西文化思潮的融合态势已毋庸置疑,西山艺境,将传统院落里的中国居住文明,融入美国经典的褐石文化共同注入西山,生成“褐石山居,城市院墅”中西文明相融的新居住态,开创西山国际性的优雅生活。

随着全球化时代的到来,现代文化与传统文化殊途同归,中西文化思潮的融合态势已毋庸置疑,西山艺境,将传统院落里的中国居住文明,融入美国经典的褐石文化共同注入西山,生成“褐石山居,城市院墅”中西文明相融的新居住态,开创西山国际性的优雅生活。

褐石建筑,诞生于19世纪20年代,是围绕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著名而生成的“红砖建筑”,因其具备深厚的底蕴而聚合美国社会菁英阶层。从名流到总统,200多年的时光流转,褐石建筑那富有肌理的褐石外立面、低矮的铁艺、经典的八角窗,复古的石阶和顶灯至今仍然作为一种举足轻重的建筑风格而风靡全球。

但若仅仅是建筑,或许褐石并不会令人们如此痴迷。因为那些冰冷的建筑,一旦融入了融入了历史融入了文化,融入了对于历史与文化的跨越国界的尊重,便具有了灵魂。西山艺境,以纯粹的美国经典褐石建筑,筑就京城罕有的三山环抱40万平米褐石文化住区,并以1.1低密度城市院墅形态,相融中西居住大成文明,礼献城市菁英名仕。同时,在园林营造上不仅将开放式的公共景观依山而建,更在引入褐石开放式的经典生活理念外,考量到传统的院落情结,让私家院落与自然山路相连,不论是在早上花半去登山,抑或是闲坐时的一杯下午茶,都能适时的惊喜着内心的愉悦与奇妙。

西山艺境,作为京城纯粹褐石山居住区,5万平米褐石之心商业街、2500平米半双国际双会所以及6600平米定制式双幼儿园,力筑西山居住标志性符号大盘。120—180平米褐石洋房、200—300平米半山别墅,为钟爱西山的菁英层峰,营造西山文脉上的经典褐石街区优雅,开启西山丰盛的国际人生礼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