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陪读带旺租房市场房最抢手房租普涨

中国江苏网  2013-07-24 17:04

[摘要] 国内的房租已经连涨42个月了,这是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国家统计局扬州调查队日前发布的上半年CPI显示,扬州上半年居住价格同比上涨了1.5%。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已经进入了租房市场的旺季,毕业租房、房租赁以及换房需要的增长,推动了房租小幅上扬。

国内的房租已经连涨42个月了,这是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国家统计局扬州调查队日前发布的上半年CPI显示,扬州上半年居住价格同比上涨了1.5%。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已经进入了租房市场的旺季,毕业租房、房租赁以及换房需要的增长,推动了房租小幅上扬。

家长、应届毕业生是租房主力

我爱我家房产经纪公司总经理仲子琪坦言,租房热的现象主要集中在三大类人群。类是学生家长。暑假之后就是新学期的开始,房的租售变得很抢手;第二类人群是新毕业的大学生。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还买不起房。此外,不少上班族也会选择在年中“跳槽”,从而换房。

房依然是最抢手的房源。记者在扬州租房频道搜索发现,一套70平米的扬中房,中装,月租金要价1500元。不过,这样的房源似乎并不愁租客。“就是一个改装过的可以居住的车库,贴张条子就能租出去。”居右房产经纪公司总经理沙正林如是说。

房价格略有小涨

扬城虽然眼下也处于房屋租赁的小高峰,但租金还算平稳。扬州租房信息显示,西区这些小区两室一厅住房的月租金报价多数仍在2000元以下。“根据装潢程度的不同,比如南门街的房子,去年平均是1300元—1500元每月,今年平均是1500元—1800元每月;美琪两室一厅的房子去年平均1500元—1800元钱每月,今年平均1600元—2000元之间。”仲子琪告诉记者,目前扬州市场上,房屋租金相对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