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间海房天下狂尘埃落地 4折海景房名花有主

房天下  作者:尹得旺  2013-07-20 21:52

[摘要] “开始!”随着一声口令,报名参加恒泰时间海房天下狂网友的信息在大屏幕上开始滚动。2013年7月20日15时30分,在恒泰时间海售楼部内,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准时降临,4折特价海景房购买资格摇号开始。达到现场的300多位房天下网友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现场的大屏幕,看着滚动的信息在心里默默期待停的

房天下讯 “开始!”随着一声口令,报名参加恒泰时间海房天下狂网友的信息在大屏幕上开始滚动。2013年7月20日15时30分,在恒泰时间海售楼部内,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准时降临,4折特价海景房购买资格摇号开始。

达到现场的300多位房天下网友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现场的大屏幕,看着滚动的信息在心里默默期待停的那一刻定格在自己身上。

>>>恒泰时间海项目详情页

恒泰时间海房天下狂

恒泰时间海销售人员在向网友介绍项目(摄像:房天下记者 尹得旺)

“停!”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公证下16位房天下友的信息定格在大屏幕上,显示在位的是一位姓丁的先生,现场的气氛由沉寂转向热烈,大家开始了寻找这位幸运儿。

为了确定抽中特价房购房资格网友的信息,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拨打这位丁先生的手机,人终于将目光聚焦在这位丁先生身上,眼神中除了羡慕还有嫉妒。

恒泰时间海房天下狂

获得特价房人够资格的丁先生与项目方代表合影(摄像:房天下记者 尹得旺)

丁先生在众人羡慕与嫉妒的眼光中走向活动现场的区,项目方代表为他颁发了象征购买特价房资格的金钥匙。

随后,房天下记者对丁先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他说:“首先要感谢房天下组织的这次房天下狂活动,之前也参加过房天下组织的其他活动,真的是为网友服务。还有就是要感谢时间海项目,提供这么好的房源。我现在只想说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当天前往恒泰时间海的过程并不顺畅,由于是星期六,出城人比较多,高速路出现了拥堵的现象,经过几个的奔波,满载着300多位房天下友的大巴车顺利到达项目处。在车上还略显焦急的网友们,下车看到时间海项目的大海,顿时将之前的坏情绪抛诸脑后,沉浸在享受之中。

恒泰时间海房天下狂

房天下友在海边流连忘返(摄像:房天下记者 尹得旺)

在摇号过后,一位没有中签的网友表示,没抽到特价房也没有关系,就当周末来看了个海,玩了一圈。在参观完项目之后,这位网友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欲望,她说:“户型是我喜欢的小户型,还能交给途家托管,自己不住的时候还能收房租挺好的。另外,这里的房子离大海就一条路的距离,真的是距离。”

据介绍,恒泰时间海房天下狂摇号活动当天除中奖的丁先生获得原价22万4折后8.8万的特价房之外,其余网友也在当天能够获得2万元的购房优惠。据统计,除丁先生顺利签订购房协议外,另有2位房天下友现场进行了认购、10位网友在恒泰时间海购房意向强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