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以建筑为本构筑英式优雅生活

房天下   2013-07-19 09:18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7月推新后,立刻引发了一阵追寻学院生活的旋风。这个以英式优雅生活为本体,学院建筑为特色的高品质社区,顿时把人们带入了学院生活的经典回忆中,让久逝的学院情怀在这里得到延续。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把欧洲浪漫风情与英国剑桥、牛津等的学院建筑特色融为一体,使浪漫中不泛典雅,古色古香中不泛现代文明的华丽与奢华,享受的同时又糅合着令人陶醉的书香之气,学术的情调都无不令神驰遐想。

  现代高节奏、快速度的生活,工作中无形的压力,让人们早已淡忘了那年少时的求学生涯,那一幢幢的摩天楼也禁锢着少年的情怀,可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却另辟天地,把古典的英伦建筑风格引入主体建筑。剑桥是许多学子终生的梦想,剑桥生活也是许多人的向往。剑桥郡都得一一呈现。浓郁的学术氛围,古色古香的建筑,无一透露着英伦半岛的浪漫与奢华。

  在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的每一个建筑无不透露出浓郁的剑桥气息,无论是三一开井草坪、莎士比亚怯场还是莱恩图书馆,步入其中,会让你仿佛进入了英国剑桥之中,那纯正的学院气息沁人心脾,甚至小到社区的小路、绿化带都经过精心的处理和设计,完全就是一个独立而带有现代气息的学院派社区。

  如果说古色古香的纯学院特色建筑为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的一大特色,那以之配套的园林生态体系,更是绝伦于同类产品。梦境在现实,生活在画里,是一件何等写意的事。而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正是基于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过着如在图画中的日子而倾力打造完美优雅的园林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糅合了英伦小镇的情怀,把自然宁静的田园生态回归于现实生活。莱恩图书馆、第九食堂、莎士比亚剧场、儿童驾校、矮马乐园等五大专属学院设施,又以气韵再现学院的书香气息,让生活方式惬意自然。

  随着首都第二机场的确立,距离不足20公里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更是吸引置业者的目光,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将以纯正的英式建筑风格,独特的剑桥学院社区,现代园林生态体系,都使得业主在北京也能享受到英式优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