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苏托垸对大城北意味着什么?——苏托垸是开福的香格里拉

房天下   2013-07-17 13:16

湖风迎面,楚家湖畔,一大片典雅精致而又大气的别墅群有如自然生长。目之所及,无不体现建造之精美,深业·堤亚纳湾的湖湾美景自不多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对此的诠释。而这别墅奇迹的支撑,就是苏托垸湿地公园,对于深业·堤亚纳湾来说,苏托垸是其美景的源泉,对于开福区来说,苏托垸则是开福的香格里拉。

新一轮“五年规划”中,苏托垸被规划为湿地新城并将进行重点开发。苏圫垸湿地公园面积14.30平方公里,洋湖垸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与之相比,苏圫垸湿地公园的面积几乎是洋湖垸湿地公园的4倍,苏圫垸位于芙蓉北路以东、二环线以南、捞刀河以北,区域范围如此广阔,无疑将成为长沙重要的城市绿肺。

对于开福区来说,这是天降的生态经济新引擎。其实开福区本身的生态并不算差,有捞刀河、鹅羊山、秀峰山等生态资源,更有楚家湖这个350亩主城的生态活水湖。但是这些资源却是零散的,开福区一直缺一个核心生态引擎将其资源整合,所以不能释放出整体的资源。

而苏圫垸湿地公园的出现,恰好使开福区拥有了核心生态区,以此为核心,带动整个开福区生态经济的发展,它就是开福区的香格里拉,人们可以在这里放飞自己的心灵,可以在这里呼吸到城市中难得的清醒空气。同时在这里有深业的住区,人的灵气也加入了这种香格里拉式的美景,苍穹下,内湖畔,深业·堤亚纳湾的海港,也就是人们心灵的归宿。

而且堤亚纳湾项目在二环线上,二环线纵贯项目区域,项目距长沙火车站8公里,距黄花国际机场2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而且当年该水患当道时,在汛期,房屋经常被淹,深业公司先治水后开发,不仅修建了堤坝,还整治了湖岸,彻底根治了水患。同时修建道路,投巨资建设,幼儿园,配套商业,引进149公交专线等,使项目的配套越来越完善。从某种意义上说,深业对于楚家湖区域的贡献是很大的。

今天,有着政府对苏圫垸湿地公园的规划,再加上深业堤亚纳湾生态品质,这里的整体价值和生态功能将获得超大限度的提升,未来,“香格里拉”就在我们身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