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集团扬州拿地

房天下  2013-07-16 10:10

[摘要] 房天下讯 扬州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了告字【799】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于3月11日推出的6幅土地纷纷寻得买主,这6幅土地分别为:799、800、801、802、803和805号地块。其中,799号地块为商业用地,800、801、802、803号地块为住宅用地,805号地块为商务金融用地。

房天下讯 扬州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了告字【799】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于3月11日推出的6幅土地纷纷寻得买主,这6幅土地分别为:799、800、801、802、803和805号地块。其中,799号地块为商业用地,800、801、802、803号地块为住宅用地,805号地块为商务金融用地。起始地价的802号地块最终被金地集团扬州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成交金额逾十亿。

802号地块位于站南路西侧、京华城西路南侧,项目已有阳光美第、华鼎星城、壹品等较为成熟的小区珠玉在前,无论是占地面积还是总建筑面积都决定了它将是一个综合性较高的项目。这次土地拍卖,802号地块被金地集团竞得,这是金地集团在扬州拿下的第二块地,也是次在西区拿地。在此之前,北区的万科、东区的和昌都在西区拿了地,这次金地也在西区拿地就不足为奇了。从这些大房企都纷纷在西区拿地不难看出,他们都看好西区的发展,看中西区的房地产市场,毕竟西区已经有京华城成熟的配套,火车站和在建的汽车西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不管是居住还是,都适宜,将来会有更多的购房者愿意置业西区。

除了802号地块外,803号地块也是本次推地中的“重头戏”之一,803号地块被景瑞地产以底价竞得。803号地块位于“新盛路以西、沿山河以南、西北绕城以东”,处于新盛花苑的西北处,与802号地块相距。

802号地块与803号地块有着相同的容积率,起始地价也相差不多,项目类型也相似,金地和景瑞在无形之中有了竞争。不仅如此,西区的项目众多,竞争也激烈,除了已经在建或完工的项目,如华鼎星城、壹品、首开水印西堤、橡树湾等,还有即将动工的项目,如万科金域华府、和昌森林湖等,都给802、803号地块增加了不少的压力。但是对于城市发展来说,西区已经有这么多项目来入驻,将来的发展还是指日可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