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远洋地产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远洋地产新闻  2013-07-12 11:42

[摘要] 4月27日,2013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会议在潍坊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向48家房地产企业颁发了信用等级匾牌和证书。凭借在开发能力、经营管理、产品质量、社会责任等信用状况方面的优良表现,远洋地产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4月27日,2013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会议在潍坊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向48家房地产企业颁发了信用等级匾牌和证书。这是继2012年首次向35家试点企业授予信用等级后再次为受评企业授牌。凭借在开发能力、经营管理、产品质量、社会责任等信用状况方面的优良表现,远洋地产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同时入选的还有北京城建、保利(北京)、金融街控股、北京住总等企业。

房地产信用建设工作开始于2009年,2010年获商务部、国资委批准开始进行企业信用等级评价。2011年在部分地区进行了信用评价工作试点,2012年起在全行业中启动了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通过对企业客观信用能力、企业经营信用情况、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信用情况等三个方面的综合评价全面考量房地产企业的开发能力、信贷、纳税、合同履约、产品质量以及社会责任,是企业在市场行为中的一张“招牌”和“脸面”。

在此次评选中,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远洋万和城(小区网论坛)、万和公馆、远洋一方、远洋天著四家在京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土地运作、合同管理、财务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给予远洋地产在企业信用方面极大肯定。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远洋地产一贯十分重视企业信用;连续两年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不仅有利于促进企业守信自律,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而且对树立远洋地产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