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平层居住、空间化时代 已经到来

房天下  2013-07-12 10:55

[摘要] 中粮置地立足国际化,大手笔打造北京真正的国际生活区,立志为居住在北京的“全球人”打造一个适合他们居住、工作、休闲、娱乐、购物的新国际生活样本。对于生活在中粮•祥云的国际人来说,这里是家庭与事业可以完美兼得的。

中粮置地立足国际化,大手笔打造北京真正的国际生活区,立志为居住在北京的“全球人”打造一个适合他们居住、工作、休闲、娱乐、购物的新国际生活样本。对于生活在中粮•祥云的国际人来说,这里是家庭与事业可以完美兼得的。

大平层空中别墅,传统别墅的华丽蜕变

市场人士认为,平层大宅,相当于传统别墅的一次完美升级。除了能提供更舒适的居住功能,平层大宅带来的畅阔空间,兼有私密会客、小众宴请等多种社交载体,承载起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种源于西方的豪宅生活方式,正在引导中国的一大批富裕阶层从重物质向重精神生活、从自我炫耀向自我认同的层面转变。

中粮·祥云L’ART创意空间写字楼效果图

中粮祥云业务员告诉记者,在实践平层理想的过程中,经过无数次海内外考察、探讨,他们找到了一种独特的产品形态——大平层别墅。同时发现,在购买平层大宅的客群中,有70%以上购买过别墅,或者有过别墅的“不悦”居住经验:如老人、孩子上下楼梯诸多不便,免不了在楼梯踩空等危险;家人被分隔在不同空间层级,“楼上楼下、电灯电话”已不方便全家人的交流与沟通;受到遮挡的视野、受到房子形态限制、空间开间尺度小;同时,垂直交通带来大面积空间浪费,各层辅助功能设施缺乏共享性等。

在平层大宅中,这些“不悦”体验都获得释放的同时,仍保有独立别墅的居住品质:没有了垂直交通的空间浪费,更高的私密性。

大空间,国际化商务观

如果说中粮祥云500㎡大平层别墅是主导品质化居住、生活方式的艺术品,另一款创意空间写字楼,则创领了一种张弛有道、无限自主的商务模式。4.5米,500㎡畅阔空间,大面宽落地窗,放大了业主对空间支配的主观能动性,可以在其中设置小厨房,也可以将空间区隔为上下两层,带来楼上休憩、楼下的绝佳商务体验。它可以是CEO的私人会所、收藏家的博物馆、艺术家的工作室。

为保证业主的便捷性和私密性,写字楼为独立电梯入户,每栋写字楼均带有6台可承载18人的独立电梯、2台货梯及2台专享电梯。电梯全部采用可视对讲模式,这种设计在写字楼市场独树一帜。写字楼每户均安装VRV空调系统;在安全防范方面,采用视频监控系统对建筑进行24安全监护;并采用24离线式巡逻,确保业主的人身及财产的安全。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以综合体,资源共享,各业态互动,聚合。不仅囊括引领城市居住标杆的住宅产品、写字楼,并精工打造20万㎡国际商业配套,涵盖有商业街、国际儿童区、生活服务区、艺术街区、运动区、娱乐休闲区等。满足了L’ART里的国际BOSS们日常、商务洽谈、宴请宾朋、休闲购物、泊车入住等各项活动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