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日光”背后 低价蓄客成热销关键词

北京晚报  2013-07-11 15:31

[摘要] 6月最后一周,不少在6月下旬获得预售证的项目开盘,包括金隅·翡丽、金地·格林格林等在内的部分项目都出现了日光的现象。

6月最后一周,不少在6月下旬获得预售证的项目开盘,包括金隅·翡丽、金地·格林格林等在内的部分项目都出现了日光的现象。

在项目日光的背后,低价、蓄客成为热销后的关键词。

新盘热销再现日光

6月29日,位于海淀区的金隅翡丽(楼盘资料业主论坛)·爱公馆项目开盘,开盘当天,276套房源于开盘当天上午全部售罄,成交逾7.5亿元。据了解,由于是海淀区内为数不多的刚需新盘之一,金隅翡丽因此饱受关注,项目开盘前已有3000多组意向登记客户。

“因为产品对位刚需客群的需求,交通上三线,地段位置较好,周边也没有太多的同类刚需小户型产品,因此比较受市场欢迎。开盘热销也在意料之中。”金隅翡丽·爱公馆项目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项目一期已全景交付,口碑已在市场中打开,有一定的客户基础。这正是支撑金隅翡丽·爱公馆“日光”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金隅翡丽·爱公馆主打66-107平方米的刚需小户型,其中一居为66平方米,而101-107平方米两居格局规整,使用,而这一类中小户型产品在区域新房市场基本难觅其踪。

出于对海淀楼市前景的看好,金隅翡丽趁热打铁计划尽快推出二期洋房产品铂爵郡,主打改善型户型。“市场对置业海淀的热情高,加上区域供应稀缺的事实,大部分客户可能将置业目光向后期产品转移。”金隅翡丽·爱公馆项目人士表示,洋房计划推出200套左右房源,计划下半年推出。

无独有偶,位于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区的金地·格林格林6月22日开盘,开盘当日全部售罄。而在6月,日光的行情正在北京多个楼盘上演:6月10日,位于房山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开盘推出174套房源,开盘当天全部售罄。6月2日,位于房山的金地朗悦(楼盘资料业主论坛)开盘推出58套房源,当天售罄。建邦华庭(楼盘资料)开盘推出的143套房源,同样迅速售罄。

“低价、蓄客成为了这些楼盘之所以日光的主要原因。”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发商表示,从这些日光的项目来看,无一个项目较上一期开盘价格有大幅上涨的情况。此外,这些项目因为都有着两三个月的蓄客期,蓄客大多在1000人以上,因此造就了6月日光盘频现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