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冶回应""被收回:系南京国土局原因导致

中国新闻网  2013-07-10 07:30

[摘要] 针对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冶”)南京地块遭当地国土局收回一事,中国中冶9日指出,终止交易是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单方面原因导致,中国中冶在整个过程中不存在任何责任。

针对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冶”)南京地块遭当地国土局收回一事,中国中冶9日指出,终止交易是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单方面原因导致,中国中冶在整个过程中不存在任何责任。

据悉,中国中冶全资子公司中冶置业旗下南京临江老城改造建设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30日以56.2亿竞得的当年总价“”南京滨江2号地块,已于7月5日被南京市终止出让。

南京市官方解释收回的原因为:一方面,目前该地块内除南京铁路西站货场以外的棚户区居民和工企搬迁工作已完成,但由于西站货场异地复建工作十分复杂,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按原约定期限向受让单位交付土地。另外,为进一步提升和整合下关滨江商务区功能,完善商务区规划布局,市政府对下关滨江商务区的规划进行了局部优化,其中涉及2号地块出让时约定的规划假设条件也相应发生了变化。

中冶置业已于2013年7月8日致函南京市国土资源局,要求其在3日内退还2号地土地投标保证金11.3亿元及相应的财务费用等。

>>>百盘万人再战大北京 7·27搜房网大型看房团

相关新闻:

南京上周末7楼盘推1000多套房 开发商积极入市

南京“”邻居半年40%重新出让

南京一""闲置9年成停车场 地价或已上涨16亿

中冶总价项目被撤 十几亿现金打水漂

恒大融50亿争行业老大 雅戈尔退地被评明智

娱乐地产

豪华公交站惊现 全球特色公交站纵览(组图)

全被韩剧忽悠了 28图揭秘韩国人居家生活(图)

朝鲜少妇自拍38图 窥探朝鲜人民真实的居家生活

无论北京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