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淄博市2013顶级名车试驾会落幕

——银泰城体验文化尽致

房天下  2013-07-09 13:07

[摘要] 2013年7月7日,淄博银泰城数款顶级轿跑悉数亮相,流光溢彩,一场名为“2013顶级名车山东路演试驾会”的活动在此拉开帷幕。活动当日,受邀出席的嘉宾有当地社会名流、时尚界人士、名尚国际别墅意向客户和银泰品牌商,大家在现场除了试乘外,更有幸参加了一次深度试驾体验。

2013年7月7日,淄博银泰城数款轿跑悉数亮相,流光溢彩,一场名为“2013名车山东路演试驾会”的活动在此拉开帷幕。活动当日,受邀出席的嘉宾有当地社会名流、时尚界人士、名尚国际别墅意向客户和银泰品牌商,大家在现场除了试乘外,更有幸参加了一次深度试驾体验。随后参观了有“鲁中MALL”之称的淄博银泰城,以及名尚国际扛鼎力作名尚•逸墅,共同见证了这一融合名车、豪宅、顶端商业的豪华盛宴。

谈起名跑,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名车代表,很多人只是在荧幕上一睹其风采,试驾活动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在活动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和期待。当天,嘉宾的热情如炎炎烈日般高涨,跑车那磅礴强劲的动力、完美的操控度以及无与伦比的设计给现场的体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澎湃声效和令人屏息的极速奔驰无不充满着激情的灵魂碰撞,震撼了在场嘉宾,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随后的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淄博银泰城购物项目和名尚•逸墅别墅项目。经了解,银泰城外立面已基本完工,银泰百货、乐天玛特超市、中影影院、蚂蚁王国、喜悦真冰场等主力店已陆续开始进场装修。此外,各业态品牌的招商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此次,在淄博银泰城举办的大型豪车试驾会活动,意在给淄博人民带来对名品的体验,这也契合淄博银泰城“体验式”消费的全新消费理念。

西五路银泰城所在路段成为这次名车试驾的理想之所,不仅凸显出了西五路的城市综合商业服务功能,更是旨在银泰城打造一个全方位的体验平台。鲁泰大道“城市发展轴”与西五路“商业服务带”围塑的未来城(小区网论坛)市发展的综合性城市级新商圈,承载的不仅是购物、居住、商务等基本功能,而是依托周边市政配套资源、自然景观资源,将以淄博银泰城为代表的城市商业配套标杆,极力打造成一道集广场文化、河景湿地景观、休闲娱乐、文化文艺等于一体的城市生活体验功能。

2013豪车银泰试驾会的圆满落幕,可以说将体验文化发挥到了。随着购物不断地升级进化,“购物”、“体验式营销”等零售模式将会越来越多地影响时下的消费者,随着商场商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仅靠商品的陈列、打折、满减、满送等方式已经很难影响并取悦顾客了。近几年城市化集中不断提升,区域楼宇的密度越来越大,现在的商场或者说购物,已经完全成为市民的公共生活空间,就如早上散步,夜晚遛弯一样,市民需要的是满足日常生活,包括家庭生活、子女生活所需的公共平台,集成餐饮、娱乐、生活、购物、文化、艺术等各方面功能。将美好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传递给我们的顾客,一直是银泰城的核心运营理念,淄博银泰城将不遗余力地整合各类跨界文化资源与体验形式,打造一个功能复合型的消费体验平台,进而全面引领中国时尚消费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