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徐绍史主任赴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调研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改委网站  2013-07-08 19:27

[摘要] 7月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同志赴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发展改革系统深入开展“两转三大”学习推进活动以及发展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同志,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宁同志陪同调研。

7月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同志赴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发展改革系统深入开展“两转三大”学习推进活动以及发展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同志,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宁同志陪同调研。

徐绍史指出,过去几年,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在抗击“5.12”汶川特大地震与灾后恢复重建中,积极主动作为,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4.20”芦山地震发生后,积极参与完成了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和11个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应当予以充分肯定。

徐绍史强调,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要认真贯彻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努力做好当前工作。一要进一步做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工作,确保稳中有进、稳中有为,保持经济平稳增长。二要着力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提供良好市场环境,增强企业自主创新动力。要挖掘有效需求,进一步加大力度,重点是棚户区改造、铁路、节能环保、城市基础设施、信息化消费等方面,促进稳增长、调结构。三要加快职能转变,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想大事、谋大事、抓大事上来,加快管理理念、管理职能、管理方式和管理作风的转变,在取消和下放审批事项的过程中,要做到权力和责任同步下放、调控和同步强化,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从微观走向宏观,从审批走向,从项目安排走向制度设计,切实搞好重大问题、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重大改革等六个方面的研究工作。四要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各项具体要求,把“两转三大”学习推进活动纳入到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中去,把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五要继续做好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科学组织实施好重建规划,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成幸福美丽新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