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力电梯亮相俄罗斯国际电梯展剑指海外电梯市场

房天下  2013-06-27 22:44

[摘要] 2013年6月6~8日,第六届俄罗斯国际电梯展(Lift Expo Russia 2013)在莫斯科全俄展览成功举办,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友林、市场运营总经理朱瑞华等一行带队参加了展会。俄罗斯电梯展是俄语系国家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专业展会。

2013年6月6~8日,第六届俄罗斯国际电梯展(Lift Expo Russia 2013)在莫斯科全俄展览成功举办,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友林、市场运营总经理朱瑞华等一行带队参加了展会。俄罗斯电梯展是俄语系国家规模,影响范围最广的专业展会,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大量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此次展会康力电梯展示了丰富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遍布俄罗斯全境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咨询和洽谈,为康力电梯进一步拓展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市场创造了契机。

康力电梯品牌度在国家市场稳步提高,俄罗斯及其独联体国家是电梯第三大潜在市场,俄罗斯一直以来是康力电梯在海外重点开发的市场之一,其销售额每年稳步增长,成绩斐然。康力电梯凭借雄厚的技术支撑,以完美的服务赢得市场的青睐,在俄罗斯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从“产品领先”到“技术领先”,再到“服务领先”,康力电梯肩负起了民族电梯品牌屹立于国际品牌之林的使命,在海外市场创造了丰硕的工程成果: 自2006年开始承接韩国工程,目前已成为韩国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持续在韩国项目中提供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截至目前已陆续为韩国提供总量超过400台重载公交型自动扶梯,这不仅是康力电梯产品品质和服务受到国内外市场一致认可的有力印证,更是其强大的品牌力在国际市场中的展现。

2011年,康力电梯又相继中标土耳其,为其提供KLXF大高度重载公交型自动扶梯和节能电梯,后又相续承接了印度火车站客运专线等工程,除此之外,康力电梯产品还先后出口到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印尼、巴西、智利等45个国家,以的品质和服务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多个国家的关注和青睐。

康力电梯之所以能在海外取得如此佳绩,与其先进的技术及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分不开的。从创办企业的天起,王友林董事长就矢志不渝地坚持走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之路,他认为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最根本就是要大力进行技术创新,根据市场需要不断调整研发方向,努力开发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目前,康力在超高速电梯、大高度自动扶梯等领域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2012年国内首批作为中国超高速电梯的标志——康力KLK2系列6M/S超高速电梯工程正式于上海龙之梦雅仕大厦交付使用,改写了外资电梯品牌在超高速电梯领域垄断的历史。改变了外资品牌在超高速电梯领域垄断的局面,大大加强康力电梯在高速、超高速电梯产品领域的研发能力。

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突破的同时,康力电梯一直注重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的展示,通过此次展会,成功展示康力电梯先进的技术、雄厚的实力及良好的品牌形象。在电梯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康力电梯依靠其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已然成为国际市场竞争舞台上的中坚力量,此次亮相俄罗斯国际电梯展,必然会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铸造康力电梯国际品牌迈进更坚实的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