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走进鸿坤林语墅 科技生态范本受认可

房天下  2013-06-27 10:59

[摘要] 6月25日下午,鸿坤•林语墅迎来尊贵的客人——由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协会会长韩永峰,副会长赵伟、张胜以及秘书长刘俊杉、李士需等组成的品鉴团赴鸿坤•林语墅参观交流。在林语墅总经理侯守超的陪同下,他们参观了林语墅的样板间和私家园林,用专业的眼光对林语墅设计风格、园林风格等进行考察。

【房天下讯】6月25日下午,鸿坤•林语墅迎来尊贵的客人——由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会长韩永峰,副会长赵伟、张胜以及秘书长刘俊杉、李士需等组成的品鉴团赴鸿坤•林语墅参观交流。在林语墅总经理侯守超的陪同下,他们参观了林语墅的样板间和私家园林,用专业的眼光对林语墅设计风格、园林风格等进行考察。绿树成荫,芳草萋萋,放眼望去是无法抵挡的绿。阴雨抵挡不了考察者的热情,在雨中观赏林语墅别致优美的景观,更为当天的品鉴会增添了些许情调。

高贵的品质追求,繁复的工艺雕琢,让鸿坤•林语墅自5月份展示区面世以来,受到了市场广泛的关注。从鸿坤林语墅展示区归来,各位分享了参观林语墅后的感想,并对林语墅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高科技运用实现健康人居 作有责任的开发商

众们一致认为,在当前环境下人们最关心的健康人居方面,鸿坤•林语墅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同时也为其他开发商作出了示范作用。林语墅室内设计达到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室内独有的小气候就为居者提供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室内空气每全部更新一次,在室外PM2.5肆虐的恶劣天气情况下,24无需开窗,室内独有的小气候就为居者提供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此外,社区再生能源的利用、装饰材料的节能环保性、社区的低密度都是鸿坤林语墅健康人居的主要特色,鸿坤地产当之无愧为一个有责任的开发商。

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韩会长表示,“如今北京的空气恶劣,自己在家里都会很少开窗,因为北京已经没有新鲜空气可以呼吸。林语墅在设计中运用了高科技手段对空气进行处理,保证了空气的洁净,促进人居和谐,鸿坤地产是有责任开发商的典范代表。”

提升南城区域价值 精工雕琢打造纯别墅

随着首都第二机场引领的城市功能提升与完善,以大兴为代表的京南地区正在成为未来北京楼市的热点所在。而由于发力地产,鸿坤地产凭借即将推出的鸿坤•林语墅在该区域内率先揭开区域升级的大幕。“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北京的城市发展重心是北移的,亚运会、奥运会都在相当程度上导致了北京城市重心的北移,但是随着北部地区发展空间的逼仄,以首都第二机场为契机,城南地区将更多地担负起城市发展重心的职能。”骏豪地产总经理张胜表示,并进一步说明未来北京新一轮城市发展的南移动,从而带动京南地区整体城市功能的完善和提升。

鸿坤•林语墅项目总经理侯守超侯总说道:“京南长期以来都没有出现一个能够与其他区域相抗衡的项目,如今的鸿坤•林语墅在健康人居与智慧社区的打造上实现了享受的要求,顺应了区域新国门、新、新势力的发展趋势。鸿坤在大兴深耕了十余年,如今,鸿坤•林语墅代表京南豪宅升级这个区域的人居水平是任务,更是责任所在。”

鸿坤•林语墅是理想城的代表作品,将承前启后成就鸿坤地产里程碑式的华丽升华,容积率仅为1.02,由276余套联排和叠拼别墅组成的纯别墅社区,新古典原创风格立面,坐拥稀缺四环城市核心,宜家、正大两大购物商圈的国际级商都配套,必将成为北京城市别墅集大成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