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恒大御景半岛9A非毛坯品质震撼宁河

房天下  2013-06-13 17:09

[摘要] 恒大地产集团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以“满屋名牌、9A非毛坯”的理念深深影响着每一个中国家庭,品牌、品质、性价比等均是置业之首选。恒大御景半岛作为恒大地产在津代表项目,竭力为居者打造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

恒大地产集团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以“满屋、9A非毛坯”的理念深深影响着每一个中国家庭,品牌、品质、性价比等均是置业之。恒大御景半岛作为恒大地产在津代表项目,竭力为居者打造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

恒大御景半岛户型设计方正通透,生活动线流畅。宽景客厅和大尺度宽窗设计使居者不出家门便可饱览大湖景观园林,享受风和日丽(小区网论坛)的鲜氧生活。特邀装修设计师联合制定全新升级“国际9A非毛坯体系标准”,精研户型达到非毛坯在审美与实用中的完美平衡,造就出恒大独有的美学空间体系。马可波罗、美标、伊奈….恒大御景半岛整合自身,与国内外品牌资源强强联合,以别人难以企及的价格和成本控制,打造宁河首屈一指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非毛坯宜居豪宅。

据悉,恒大御景半岛现主推大观二期92-95㎡舒阔两居,赠每平1800元升级版9A金钻非毛坯,私享高性价比魅力双水岸豪邸。10完美生活圈县政府、医院、名校芦台一中咫尺之遥,区域未来前景不可限量。端午节期间五星级会所体验开放,包粽子、绣香囊尽享美好时光。

项目地址:天津宁河桥北新区津榆公路北侧

电话:022-6917666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