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漂青年燕郊购房首选 上上城青年新城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3-06-09 14:23

[摘要] 漂在北京,生活不易,努力拼搏,在这座城市留下了青春,也要留下属于自己的位置。每天朝九晚五,辛辛苦苦赚钱租房,不如赚钱买房。自己的房子,才是最自由的空间,想布置成什么样就什么样,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漂在北京,生活不易,努力拼搏,在这座城市留下了青春,也要留下属于自己的位置。每天朝九晚五,辛辛苦苦赚钱租房,不如赚钱买房。自己的房子,才是最自由的空间,想布置成什么样就什么样,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说到买房,不得不提火热的燕郊市场,这块CBD(社区网论坛商铺)东边的地块,正成为北京青年置业者的区域。而提到燕郊,自然不能不提上上城,作为燕郊耳熟能详的楼盘,上上城一直是超高性价比的代名词。现在,上上城的产品,青年新城,也即将在6月11号选房,并于6月20号正式开盘。

上上城•青年新城,福成集团2013年全新力作。潮白河沿线,燕顺路繁华地段,品质楼盘,首付只需12万。

还在别人的房子里长相厮守?找个好位置,自己当房东。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位置!位置!青年新城,专为北漂青年打造,就在CBD东边的火热地块—燕郊,这里,还是燕郊离国贸最近的地方,周边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全都是现成的。挨着华堂高尔夫,空气好,雾霾少,景观好,没事还可以去散散步。得天独厚的好位置,为青春安家。

怎样上班最可靠?上一站燕郊,下一站国贸。

公交不靠谱,堵不堵车,要看运气。太辛苦,挤不挤得上,要拼体力。上班怎样最舒服?青年新城,有自己的专属班车,就在小区门口,起床,下楼,上车,30直抵国贸,方便又快捷。把拥挤和烦恼都抛却,开心上班,快乐回家。节省出行时间,让生活多一点空闲,多一点新鲜。

交通已然拥挤,电梯已无空隙,房子怎能太压抑?

北京的交通,考验人的耐心,上班的生活,重复没有激情。一天结束,回到家,当然不能太压抑。青年新城,在53—78平米一居和两居的前提下,同时提供了78-115平米的紧凑型三居,不管是住1个人、2个人还是更多人,在这里,都有最合适的空间。一步到位,不折腾,在自己的家里,尽情释放青春。

为孩子的伤透脑筋?让他平安,赢在起跑线。

太远,真的不省心。青年新城,有自己的双语幼儿园,就在小区里,、安全的环境,健康、营养的食品供给,让孩子有一个的成长环境。购房就可办理燕郊户口,孩子将来还可以上公立。除了幼儿园,新城的医疗、交通、休闲配套也都是现成的,做什么都,干什么都方便。

高调品质,低调价格,这就是上上城•青年新城,如此好房子,怎能让人不动心!相信接下来的开盘活动,也将火爆异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