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细则出台两月 标杆房企业绩再飘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6-08 06:02

[摘要]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2013年5月,万科等12家房企的销售业绩合计595亿元,环比增长20.4%。

在“限购限价”背景下,龙头房企的销售速度并未放缓。目前,包括万科、龙湖、融创等品牌房企纷纷公布了5月销售业绩。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2013年5月,万科等12家房企的销售业绩合计595亿元,环比增长20.4%。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业绩报告中可以看到,无论是销售面积、销售额还是销售价格,都呈现增长态势。其中,万科前5月销售额高达701.8亿元,同比上涨42.58%,保利前5月销售额为513.35亿元,同比上涨47.6%。

“5月房企销售额大涨,购房需求释放明显。显示新房市场受政策影响程度不大,不论是政策还是市场预期都较为稳定。”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多家房企业绩飘红

6月4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2013年5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数据显示,2013年5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22.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41.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9.61%及32.09%。2013年1~5月份,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04.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0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97%、42.58%。公告还披露,万科2013年4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新增加项目8个,包括大连沙河口区城花东项目、抚顺经济开发区南湖6号和7号地块、北京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区台湖镇4-1-005等地块、武汉万科关山村K31项目、南昌九龙湖新区西客站项目、宁波高新区明珠路地块及长沙滨江新城百汇项目。万科在今年前5个月完成的销售业绩,几乎接近去年1~7月累计完成的销售业绩。

万科之后,保利地产也发布了5月销售数据。据公告披露,5月,保利实现签约面积95.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7%;实现签约金额111.41亿元,同比增长3.47%。今年1~5月,保利实现签约面积460.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9.76%;实现签约金额513.37亿元,同比增长47.6%。

此外,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2013年5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46.5亿元,销售面积36.4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增长44.0%和25.1%。至此,公司1~5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80.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65.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9.8%和20.4%。融创发布业绩显示,前5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87.4亿元,同比增幅高达111%。对比融创今年450亿元的销售目标,目前完成率已经达到41.6%。旭辉控股数据显示,前5月销售56.9亿元,同比增长约126%,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6%。

 

中国质量信心榜火热投票中 北戴河6.10看房团征集令 和成璟园看房团

>>>6.22抢收行动 京城大型看房团召集中 大北京看房团抢房有优惠 同步报名中

相关新闻:

十大标杆房企耗资逾660亿拿地 一线城市为主战场

旅游地产开发"大跃进" 成房企规避调控避风港

14家房企前5月销售逾2778亿 万科恒大保利占比过半

房企扎堆掘金旅游地产 高过普通住宅?

4月十大标杆房企拿地量锐减 北京或现限价商品房地块

娱乐地产:

潘石屹称自己"江郎才尽" 写微博赞:上海作文题好

奥运孙甜甜遭地产商侵犯肖像权 索赔105万

房价飙涨爱情脆弱 买房压力10个城市排行

小心赔钱又伤身!北京价格再低也不能买的18种房(图)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23大惊天骗局揭秘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