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福成:质量话语权应交给业主 口碑相传很重要

房天下  2013-06-04 17:10

[摘要] 但除了价格,大家也重视楼盘品质,关于大家担心的限价可能会导致开发商在开发过程中缩减成本,包括可能在建筑施工的过程中有偷工减料的现象,李董事长坦言,福成是一个综合性企业,资金雄厚,一次性推的房子比较多,所以成本相对低一些。而且福成企业旗下有建筑材料公司,原材料都是自己出,所以价格合理,质量过关。

红五月攻房战2012年,房地产企业纷纷在质量问题上曝出大事件新闻。2013年,雅安7.0级强震发生,地震中房屋的质量问题也成为关注焦点,据了解,保利、绿地、首创、中德等开发商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将及时监察建筑质量以及排查地震带来的安全隐患。

房天下作为有责任的房地产媒体,全面关注中国房地产质量要素。倡导责任房企行业良知,全面开启房天下质量季,盘点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榜,为广大购房者放心置业保驾护航。房天下专访福成集团董事长李福成,关注房地产质量之本。

【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榜】

【专题:红五月攻房战之限价时代的滞涨逻辑】

七年前,上上城的出现,令京震撼。以“把房子还给真正需要的人”为理念,以大规模金融整合、大规模采购、大规模施工为方法,上上城成功点燃了广大购房者的希望。现今,与7年前不同,随着交通、配套逐渐完善,现在整个燕郊区域已成为北京主流置业区,楼盘价格也几乎与京郊接轨,上上城一直坚持低价走量原则。但除了价格,大家也重视楼盘品质,关于大家担心的限价可能会导致开发商在开发过程中缩减成本,包括可能在建筑施工的过程中有偷工减料的现象,李董事长坦言,福成是一个综合性企业,资金雄厚,一次性推的房子比较多,所以成本相对低一些。而且福成企业旗下有建筑材料公司,原材料都是自己出,所以价格合理,质量过关。

李董事长感慨,上上城的批业主已经入住十年了,福成比较重视物业服务,并自己出资建造了齐全的周边配套设施,因为只有服务提升了,人住的质量才有提升,所以上上城即使和北京相比生活质量也还是比较好的,而且燕郊物价比较低,幸福指数高。李董事长笑称,你们记者应该多听听业主怎么说,口口相传重要,只要做的是好质量的房子,根本不用愁怎么卖掉,因为业主就会帮着宣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