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长楹天街工地开放日获好评,再看常营区域发展史

房天下  2013-06-04 10:28

[摘要] 工地开放日,是指在房屋建筑工程与内部装饰基本结束、正式交付之前,由开发商预先安排业主们进入新家体验、检视的一项交流活动。2013年5月下旬,龙湖在预定的收房日期一个月之前,已经实楼呈现的龙湖•长楹天街成功举办了项目首次工地开放日。

收房之前先“验房”,态度成就品质

工地开放日,是指在房屋建筑工程与内部装饰基本结束、正式交付之前,由开发商预先安排业主们进入新家体验、检视的一项交流活动。2013年5月下旬,龙湖在预定的收房日期一个月之前,已经实楼呈现的龙湖•长楹天街成功举办了项目首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当天,龙湖安排了专人陪同业主看房,负责记录业主意见或回答业主问题。据悉,这样的活动并不是业内常规,而是少数大品牌开发商才有的“专利”。“做工地开放日本身就是一场专业实力与诚意的展示。能办开放日活动,肯定要先过专业关,毕竟开放就是要准备拿给别人‘挑毛病’的,尤其还是在收房之前,如果对自己的产品没有信心,恐怕就不愿也不敢和业主做这样的面交流。”一位业内人士如是说。

据龙湖一位工程负责人介绍:办这个工地开放日活动,一方面是想让业主放心,听取他们的意见,以便在正式交房之前龙湖地产对业主不满意的地方做出及时修正;另一方面也是将龙湖营造产品的细节、努力和用心借此机会传达给每位业主,让业主了解自己所购的品牌房产背后的专业价值。“我们项目选用的很多材料,包括工艺工法,品质都,而且包含了工程师对未来生活空间的科学考量,我们希望业主能了解其中的价值,让以后生活得更加舒心、满意。”

但是与专业相比,更让业主满意的是龙湖开发商的诚意和态度,在开放日现场,面对自己的新家业主们查看得仔细,从门窗的密封性、开关的手感到家电洁具的品牌、墙面柜脚的每一处污渍划痕,业主们都要细细勘察与询问,部分业主还自带工具精心测量了尺寸,开始进行购置家私的具体想象和计划。龙湖为每名看房业主平均配备了两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记录与答疑,保证业主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被落实,不给业主留下任何细微的疑虑。看过房子以后大部分业主都表示满意,当然对于极个别业主的修改建议还需努力改进。这也体现了龙湖地产一丝不苟的做事态度和服务细节。

“以前都是看户型图,听销售讲,有这个活动我就迫不及待的约了置业顾问来了,听说很少有开发商做开放日,都是直接交房,觉得龙湖这次态度还不错。”现场一位看完房子的业主说:“我觉得房子和我想得差不多,整体布局、采光都不错,厨具、洁具都是好品牌,看了就放心了,我提的一些小问题龙湖置业顾问也都给写在了单子上,中途遇到保安还给我们敬礼,递矿泉水……觉得龙湖服务挺周到的。”一位龙湖业主说。

专业之上,交流的诚意也为彼此建立起信任,有的业主看完房子甚至说“龙湖能这样主动来跟我们沟通,把问题想在前面,本身就是大品牌诚信的表现,别说产品没问题,就算真有不满意的地方,我也相信龙湖会负责任,把问题解决好。”

成熟区域不断利好,长楹天街助力板块升级

站在即将落成的长楹天街,体会最深的就是看城市一定要用发展的眼光,以常营为例,从一个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外缘的非区域,到起步腾飞,再到今天的成熟与繁华,历时也只不过短短两年。期间经历了6号线的开通、央视传媒产业带的东迁以及科教文卫全套设施的快速跟进,其中龙湖•长楹天街几乎见证了区域成长的每一步,更准确地说,是参与推动塑造了区域价值实现的每一步。如今,生活在东区的人们已经普遍能够感受到常营板块变化之快:轨道开通,产业落实,配套成熟,虽然近距CBD房价却远低于CBD,再加上龙湖出品……一切都让CBD精英们毫不犹豫地把长楹天街当成了一次产业置换与升级居住的难得发展机会。

“以前买房的时候就预期这个地方会有发展,但是没想到这么快,买了长楹的房子以后就很关注这一带的新闻,比如东坝、常营地区今年会引入安贞、朝阳这样的三甲医院,好多品牌像黄冈、、府学胡同(小区网论坛)等也开始朝阳区;还有常营今年还要推行一个文化改造计划,以后的衣食住行都会方便……尤其6号线开通以后,房子的人气就一直看涨,觉得买的。”一位去年年初就购置龙湖长楹天街住宅的业主说。

除了市政配套之外,长楹天街自身也在以核心商圈的角度为区域提势,近24万平米超大商业招商一直进展顺利,目前已有永辉超市、卢米埃影院等一线品牌入驻,6月中旬即将举办盛大的招商大会,将会吸引更多旗舰品牌前来,项目的华联也正在开业筹备中,龙湖业主入驻后即可享受到一个丰盛便利的都市生活场。

据悉,长楹天街自开盘以来累计销售即将突破60亿,目前已实楼呈现,现即将推出120-190平米多种热销户型,尤其是140平米的四居,更以改善置业的比例深受置业者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