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沙春泉:靠质量和信誉立足于市场

房天下  2013-05-31 10:39

[摘要] 什么叫生态品质楼盘呢?在沙春泉看来,要满足生态和品质两个方面,必须在环境和质量上下功夫。据介绍,颐湖庄园是一个拥有20万平方米纯天然湖泊,该湖曾是著名的垂钓区,项目环湖而建,环境宜人。

;

2012年,房地产企业纷纷在质量问题上曝出大事件新闻。2013年,雅安7.0级强震发生,地震中房屋的质量问题也成为关注焦点,据了解,保利、绿地、首创、中德等开发商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将及时监察建筑质量以及排查地震带来的安全隐患。

房天下作为有责任的房地产媒体,全面关注中国房地产质量要素。倡导责任房企行业良知,全面开启房天下质量季,盘点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榜,为广大购房者放心置业保驾护航。房天下连线天津恒泽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沙春泉,关注房地产质量之本。

天津恒泽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沙春泉
天津恒泽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沙春泉

颐湖庄园,作为天津武清区域的一个纯别墅项目,以全家周末度假别墅的理念,为大北京增添了一缕亮色。“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生态品质楼盘。”据恒泽房产副总裁沙春泉介绍,颐湖庄园一期已开始对外销售,共推出280多套联排、双拼别墅。

什么叫生态品质楼盘呢?在沙春泉看来,要满足生态和品质两个方面,必须在环境和质量上下功夫。据介绍,颐湖庄园是一个拥有20万平方米纯天然湖泊,该湖曾是著名的垂钓区,项目环湖而建,环境宜人。

天津恒泽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沙春泉
恒泽房产副总裁沙春泉接受房天下采访

至于质量方面,沙春泉向我们介绍,公司本身就是做建筑出身,从一个小公司到年施工产值4-50亿的大企业,企业靠的是质量和信誉立足于市场之中。对于房地产行业“质量门”高发,一些地区的项目都被曝出质量问题,沙副总裁表示对颐湖庄园有信心:“颐湖庄园是又公司自主城建、自主开发的,我们对自己的施工团队和监理公司有信心。颐湖庄园的质量关系着不只是项目的销售业绩,更关联着恒泽房产多年的承建信誉和口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