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卫·林恩:会来中国大城市"刚需房"

中国新闻网   2013-05-26 06:40

[摘要] 25日,《华尔街传奇》国际系列论坛在浙江杭州开幕。与会期间,美国著名卫·林恩表示,来中国房地产,会选择一线城市以及二线活跃城市的刚性需求住房和中档住房。“明天我就来了。”他笑着说。

25日,《华尔街传奇》国际系列论坛在浙江杭州开幕。与会期间,美国著名卫·林恩表示,来中国房地产,会选择一线城市以及二线活跃城市的刚性需求住房和中档住房。“明天我就来了。”他笑着说。

大卫·林恩,博士,原全球地产基金INGCLarionPartners合伙人、全球地产策略部负责人兼董事总经理,被当年的商业周刊评选为“全球50大商业创新领袖”。

大卫·林恩认为,商业地产的需求对中国宏观经济的增长具有很强劲的支撑作用。中国国内成长起了很多的国际企业、服务企业,所以商业地产的需求有很大的增长。

他来过中国很多次,虽然现在的房价涨得很多,但他认为仍有存在。他表示,很愿意来中国房地产,也更倾向于选择中国一线城市以及二线活跃城市的刚需住房以及中档住房,但不会选择住房。“中国处于城市化进程的高速发展阶段,城市新增人口越来越多,人群中新增的中产阶级的比重也越来越大,这决定了房产的需求一直存在。”

“中国部分城市有房产泡沫,但是长远来看中国房产前景好,”他对中长期的中国商业地产表示乐观,但短期,二线城市住宅存在供应过量,有着严重的泡沫。

对于在中国房地产面临的风险,他认为,供应量的问题是的问题,因为一旦开发商、运营商的错误判断,将导致供应需求不匹配,“不同地域有不同的市场,在中国一、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差别很大。在一线城市可以成功的物业类型,在二、三线城市不一定可以成功。”

对与如何规避风险,他认为“分散风险”是其惯用的方式,具体表现为多样化的、不同的产品类型等。

《华尔街传奇》国际系列论坛由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杭州编年智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期论坛的主题为:国际大选年后全球宏观经济与新兴市场。来自金融的家分享了他们的国际实战经验,同时与800多余浙商进行一场头脑风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