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臻园售楼处暨样板间华美绽放

——臻园正式接待、样板间开幕 再度引爆市场关注

房天下  2013-05-23 14:49

[摘要] 唯有深耕时代最本质需求的人居理念,才能驱动一座城市居住标准的拔升。日前,由招商地产、九龙仓集团、华侨城集团三大地产巨擘联袂打造的臻园,正式接待、样板间盛大开放。

唯有深耕时代最本质需求的人居理念,才能驱动一座城市居住标准的拔升。日前,由招商地产、九龙仓集团、华侨城集团三大地产巨擘联袂打造的臻园,正式接待、样板间盛大开放。地处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宜居核心的臻园以其不尽繁华,入则宁静的区位,追溯人居本源的构筑理念,以及不可改变的产品力,让客户切身体会到了适宜当代城市中坚阶层的至境源居。

人气只是臻园倍受追捧的注脚之一,而真正赢得业主青睐的是臻园始终贯彻的本源居住理念,及完美的建筑细节。活动当天近百人共襄盛举,整个接待大厅内济济满堂,现场座无虚席。当天不仅是本案正式接待对外亮相,同时是国际著名设计大师梁景华亲力打造的非毛坯样板间的正式开放。

此次对外开放的样板间是215平米的四居,175平米的三居,分别以复古低调,简洁大方的装修风格,让置业者感受到尽显奢华的品质和温馨舒适的生活格调(小区网论坛)。臻园超大旋转收纳空间,让置业者感叹”人性化的设计,实在在太方便了“。大户型超大飘窗,以及开放式阳台,充分贴合北方居住需求,阳光肆意的居家空间,也让置业者们体验到休闲的生活品味。因而才有现场置业者们与销售人员频繁互动的火爆场面。

臻园—承载三大行业巨擘不懈追求完美的精神,并融人居本源之规划理念,集汇新英伦建筑精髓,打造精工建筑,只为创造繁华之上的时代人居样本。

——————————————————————————————

项目售楼处、样板间现已开放,恭候品鉴。

VIP热线:010-85808888

项目网站://www.wjzhenyua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