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湖名居“一折狂”落地 万众瞩目2万海景房终名房有主

房天下  2013-05-21 10:27

[摘要] 北京首个一折狂购——“月湖名居房天下狂”于5月18日在2013第八届商业地产年会现场圆满落地,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在万众瞩目之下,2万海景房最终被一位王姓网友收入囊中!

北京一折狂购——“月湖名居房天下狂”于5月18日在2013第八届商业地产年会现场圆满落地,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在万众瞩目之下,2万海景房最终被一位王姓网友收入囊中!

2

开发商有中奖网友合影

该套特惠房源建面59㎡,套内面积50㎡,折后总价仅20800元。活动最终报名人数499人,支付保证金230人。据悉,该房源户型方正,分一室两厅一卫,从门厅入户为饭厅、客厅、卫生间组成。

1

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月湖名居项目所在地是河北省荣成市东北部的交通中枢,距威海机场28公里,威海新港26公里,威海火车站28公里,距烟台火车站、烟台机场不足90公里。该项目是融合欧式建筑风格和中国传统园林设计的高档小区。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开发共8栋住宅,300余户入住,目前已竣工并全部售完。二期开发8栋住宅,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可容纳300多户,也已全部竣工并验收完成。

小区住宅多为6层花园洋房,一层为花园式住宅,二至六层为落地窗住宅。小区住宅符合国家规定标准,全部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立面简洁明快、色彩温馨自然。同时,小区配有高档安防对讲系统,安巡措施完备。小区内配备的特色海草亭,景观长廊,休闲运动广场,儿童游乐场等,极大满足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

月湖名居小区是成山冬日供暖的社区,建筑中采用了环保节能的低碳科技——水源热泵供暖系统,充分利用水资源中蕴含的能量,节省煤炭资源,降低空气污染。

月湖名居关注的不仅仅是生活环境,更注重对业主生活方式的关怀。在私有的小园中侍弄花草、种种蔬菜、体验花农、菜农的乐趣。

月湖名居享受万亩林海、万只天鹅、万米金滩,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使业主更好的享受旅游度假、休养生息。

月湖名居三面环海,但是三面距海均有一定的距离,这样就避免了距海太近造成的房屋环境过于潮湿的问题,营造理想舒适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