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赏不尽春色满墅

——彼岸香醍 开盘特惠排号中

房天下  2013-05-16 13:33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五长假,彼岸香醍正在悄然举行一场主题为“社区健康&欢乐有机日”的欢乐派对,对老客户的支持与感恩,融于一台自然嘉年华为答谢。把动物大马戏、欢乐儿童剧、垂钓、BBQ烧烤、等娱乐休闲项目尽览,让业主们度过家庭欢乐的假期。活动当天到访300余人,仅现场就定房2套。

水暖了,山青了,白云飘过蓝天,鲜花漫山遍野,春天里,本就被自然美景环抱的密云,格外美丽。在刚刚过去的五长假,彼岸香醍正在悄然举行一场主题为“社区健康&欢乐有机日”的欢乐派对,对老客户的支持与感恩,融于一台自然嘉年华为答谢。把动物大马戏、欢乐儿童剧、垂钓、BBQ烧烤、等娱乐休闲项目尽览,让业主们度过家庭欢乐的假期。活动当天到访300余人,仅现场就定房2套。

密云,位于北京东北部,6000年山水,孕育着璀璨的自然风光。区域内山清水秀、美景丛生,拥有云佛山、云蒙山、雾灵山、黑龙潭、京都瀑等25处国家A级风景区,素有“燕府天国”、“北方江南”美誉。区域内拥有着总面积达188平方公里的密云水库,是京城最重要的水源地,以其为源头的京密引水渠是北京水资源的生命线,水库水质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可直接饮用。水库景区内林木覆盖达72.3%,在湖面与库区森林的相互作用下,夏日平均气温低于市区3℃,空气质量更是常年保持在一级,负氧离子含量远远高于市区。优异的生态环境可有效增强人们的肌体免疫力、改善呼吸系统、降低血压、提高睡眠质量,是一处当之无愧的养生胜地、宜居之城。作为密云水库风景区内的别墅项目,距离水库仅五百米的彼岸香醍,自然成为这域少有的别墅代表。

彼岸香醍:超大花园!超低密度!非毛坯独栋!

彼岸香醍以的环境,高性价比的特点每次开盘都会很快售罄,去年底开盘的意式风格独栋组团不到一月便抢购一空。新品独栋即将在开盘,每栋面积285-505平米,收纳欧洲皇室、北美折衷主义、地中海风情等17种定制风格户型。设计过程中,设计师在确保建筑安全的同时,运用局部7米挑高、270度观景飘窗等多处精妙设计,这些都保证了室内空间利用化以及家居组合拥有更多可能,为非毛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别墅不仅首层赠送私家花园,二层赠送大面积观景露台,更有可以用作工作室、宠物间的阳光下沉庭院赠送,都是可以发挥业主家装才能的空间。

不同于多数别墅项目缺乏社区配套的现状,彼岸香醍15000平米专属配套就位于社区主入口处,健身房、游泳池、餐厅、咖啡馆等品质生活所需齐备,户外还配有网球场等运动休闲空间。项目近距密云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物美、国泰、大中、国美、京客隆等大型商场、超市齐备;密云县医院、密云中医院、北京急救密云分等为健康提供完善保障;更有密云大剧院、滨河公园、眉州东坡、口福居等品质生活所享。目前项目推出两大优惠措施:1、即日起至5月底,每提前一天认购便享受减免总房款2000元/天的惊喜,可减少12万元;2、凡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成交的,可获得相应物业费奖励。5月独栋即将开盘,详情垂询:400-890-0000转510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