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城繁华似锦 归来山水如画

——密云山水别墅 准现房36仅席

房天下  2013-05-09 10:13

[摘要] 有多少人想过这样的生活:早晨推窗见青山,在鸟语中缓缓出山,没有拥堵,回来时依然有城市的繁华烟火等待,周末出门即是郊游,没有雾霾,没有PM2.5,没有噪音,生活如同度假。是而这就是人向往的城市别墅,同时随着资源的稀缺,“限墅令”等的出台,城市别墅极为稀缺,也成为众多者之首选。

有多少人想过这样的生活:早晨推窗见青山,在鸟语中缓缓出山,没有拥堵,回来时依然有城市的繁华烟火等待,周末出门即是郊游,没有雾霾,没有PM2.5,没有噪音,生活如同度假。是而这就是人向往的城市别墅,同时随着资源的稀缺,“限墅令”等的出台,城市别墅极为稀缺,也成为众多者之。

山水别墅,每天都是在度假。

懿品三十六著,依白河而生,密云国际休闲旅游胜地环伺,踞稀缺山水自然资源。雾灵山、云蒙山、云佛山三山环抱,密云水库、白河、京密引水渠三水环绕。而密云的森林覆盖达61.67%,常年气候清爽怡人,空气质量长期保持在一级,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40倍,像一个天然大氧吧,堪称“首都绿肺”。一园三河, 远眺青山,近瞰碧水,窗含四季花园,生活极度惬意。

准现房别墅,精工考究之作,仅36席。

项目在品质打造上不遗余力,采用全城的南加州建筑风格,寓质朴、热情、尊崇于坚定的生活态度之中。园林更是全城独创落差达3米的台地园林奇观,19处精琢细节景致,每一步均能感受风景变幻,拾级而上或漫步小憩,独揽上层风光。

在户型设计上,为城市的上等圈层打造,9.6米超级面宽,6.6米的挑空,尽显别墅奢华,而在建筑结构上采用框架结构,楼梯采用悬挑梁工艺无立柱,方便装修。同时为尊崇业主更多考虑,独有双儿童房设计,让每一代都享受独立、私密的尊贵生活。

为了将空间限度还原于自然, 40㎡罕有超豪华露台,赠送达125㎡,多重景观悉数呈现,且与自然随时交流,独有星空浴室设计,顶层玻璃,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清晰可见星空,独享浪漫轻松时刻。

而安全私密为豪宅之必备,项目更是采用安防系统与24巡逻保安,在保证私密前提下,为业主提供严密的安防保护。为了坚持不让车辆打扰生活的宁谧,追求花园中的每一寸舒适。采用密云罕有的“人车分流”。没有噪音、尾气、干扰,只有花园和绿树浓荫,为业主打造极静谧安全环境。

密云核心最后珍席,媲美京城之繁华。

懿品三十六著尊处密云门户西大桥路38号,与密云区政府一河之隔, 傲踞密云政务、商务双核心要脉;京承高速、105国道快速通达,与五星级国际度假村瑞海姆一墙,市政、。医疗、娱乐、购物、休闲等都会全部生活资源于此荟萃,尽享便利。是密云真正城市核心别墅领地,其价值不言而喻。目前别墅准现房,全景呈现,即享山水尊荣,恭迎品鉴。

》》》点击进入详情页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