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28日当代MOMA·历峰全球启幕 五一特惠加推80平非毛坯小户

房天下  2013-04-29 15:23

[摘要] 房天下讯 4月28日,当代MOMOA·历峰于北京千禧大酒店全球启幕,盛大开盘。开盘当天气氛十分火爆,据统计项目一期去化率达90%,五一期间还会优惠加推80平米的非毛坯小户型。

房天下讯 4月28日,当代MOMOA·历峰于北京千禧大酒店全球启幕,盛大开盘。开盘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据统计项目一期去化率达90%,五一期间还会优惠加推80平米的非毛坯小户型。

项目地处东二环核心腹地,坐拥东直门工体燕莎使馆区等诸多核心区域,是首都北京国门地标。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为13.5万平方米,配套商业面积8.5万平方米,由8幢住宅建筑组成,为纯粹的社区。包括百老汇电影、库布里克书吧、山丘艺术、沃牛精品超市、瑞士铂生医疗等艺术、生活设施,还包括了精品酒店,国际双语幼儿园,餐饮,空中连廊会所、空中游泳池、空中酒吧、空中健身房等云上休闲、会客空间。

作为艺术地产的引领者,当代MOMA一直受到业内及媒体的广泛赞誉,而此次当代MOMOA·历峰更是将的科技元素融入了最前沿的艺术理念之中。据了解,项目由美国当代建筑师中的代表人物,哥伦比亚大学教授Steven Holl设计, 项目9个楼座通过空中连廊连接起来,构建出拥有空中1华里连廊会所、1座水上艺术影院、1座设计酒店、1所国际幼儿园和数个演艺空间,集艺术、设计、创意、文化于一身的未来之城,将城市空间从平面、竖向的联系进一步发展为立体的城市空间。

据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乔廷夫介绍,历峰在产品上主要进行了以下几点升级:经过多年发展,当代MOMA已入住400多个业主,整个社区的艺术氛围和艺术文化生活在2013年已经完整全面呈现了;在产品上,经过五年的磨合,原来节能系统中的小瑕疵已经得到很好的解决,居住的舒适度更好,非毛坯、智能化和园林景观方面都实现了升级。同时在产品细节上,历峰也针对前期产品做了很多改进,一是地下专门为部分客户配置的司机室,储藏室;二是为历峰未来的业主设置了私人画廊,同时在其还配置了一个小会所,具备用餐、会客和休闲会议等功能;三是针对很多业主拥有多辆车的情况,历峰专用的车位配置也要高得多。

绝佳的地段和先进的设计理念使项目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目光,而加推的80平非毛坯小户也让购房者在产品线上有了更多选择,望广大置业者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