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京实业召开《集体合同》续签平等协商会议

房天下   2013-04-28 14:26

4月23日,首开望京(社区网 论坛 商铺)实业公司召开《集体合同》续签平等协商会议,公司工会方和公司方各选派10名代表就《集体合同》续签前合同内容修改、补充、增加进行平等协商。公司副经理、工会负责人、纪委书记付振强作为工会方代表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杨学琪,党委副书记、经理王彦闳,副经理徐世强作为方代表出席参加会议。公司人劳、企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单位工会负责人分别作为工会代表和方代表参加会议。

协商会上,付振强首先代表职工对2009年签订《集体合同》以来,企业大力支持工会围绕生产经营服务开展劳动竞赛;重视职工培训和职工能力素质提高,推行项目部制改革为职工职业生涯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建立健全用人机制,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大胆使用人才,使职工聪明才智得以展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提高职工生活质量;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等表示感谢。随后,公司工会副主席赵萍就《集体合同》今年到期,续签新《集体合同》前内容修订、补充作了详细说明。经过工会、双方平等协商,双方就集体合同内容增加、修改达成了一致意见。

协商会最后,杨学琪、王彦闳先后讲话。他们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表示,企业的目标与职工的目标是一致的,要本着“依靠职工办企业、办好企业为职工”的理念办企业,尽管企业现在还比较困难,仍要从源头上维护职工利益,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都要把关注职工利益作为重点。公司竭尽全力切实担负起对国家、对社会、对职工的应尽责任,要形成企业和职工共建共享,互利互赢的科学发展局面,努力实现强企富工的目标。希望职工热爱企业、关心企业,忠于企业,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