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000美金游天下第3季 游天下短租网南京高校招募短租体验师

房天下  2013-04-27 14:15

[摘要] 近日,中国最大的房屋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联合南京高校旅游协会,正式启动“1000美金游天下第3季—南京高校活动”,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南京高校的学生可登录游天下报名(www.youtx.com),并在本校分赛场递交个人简历,即可参与“游天下校园短租体验师”评选。

近日,中国的房屋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联合南京高校旅游协会,正式启动“1000美金游天下第3季—南京高校活动”,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南京高校的学生可登录游天下报名(www.youtx.com),并在本校分赛场递交个人简历,即可参与“游天下校园短租体验师”评选,并有机会成为“游天下校园大使”,赢取千元大奖,实现旅游梦想。

“1000美金游天下”是游天下短租网举办的系列活动,旨在提倡时尚、绿色、经济的旅游精神,面向广大爱旅游、爱分享的人士,为其搭建一个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大舞台,并助力获胜者实现旅游梦想。“1000美金游天下”第1季和第2季都已成功举办,数万名旅游爱好者通过活动争相晒出“旅游梦想”,两次活动共选出80位“游天下短租体验师”,他们与网友分享了精彩的旅游见闻和短租住宿体验,掀起了一股体验短租房的时尚热潮。

据悉,本次“1000美金游天下”活动第3季将持续近两个月,包含“游天下校园短租体验师”海选和“游天下校园大使”评选两个环节。南京承办高校的学生可通过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或游天下手机客户端报名,晒出旅游梦想并分享,即可参加“游天下校园短租体验师”海选。海选将在南京承办高校分别进行,最终将依据参赛者的实力和所在旅游协会评审意见,评出18名“游天下校园短租体验师”,他们将获得由游天下短租网提供的奖品,并且拥有在游天下申请免费体验短租房的资格。

活动第二阶段,入选的18名“游天下校园短租体验师”将在南京高校联盟展开激烈的决赛角逐,体验师们可以通过微博/博客/论坛等渠道,发布并分享旅游体验,最终在高校联盟决赛中决出3名“游天下校园大使”,他们将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得由游天下提供的住宿基金奖励,一等奖将获得一千元现金和一千元住宿基金奖励。

游天下短租网负责人说:“‘1000美金游天下’活动主要面向旅游爱好者,入围的‘游天下校园短租体验师’除获得1000元短租体验基金奖励外,还将拥有申请免费体验短租房的资格。这对热爱旅游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好的机会,希望南京高校的旅游达人们踊跃参与。”

本届活动由游天下短租网和房天下主办,同时还得到了南京师范大学旅游协会、南京审计学院旅游协会、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协会等社团的支持。游天下短租网发起“1000美金游天下”活动,希望在通过活动帮助驴友们实现旅游梦想的同时,向热爱旅游的人群传递短租这种时尚、绿色、经济的出行住宿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