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6城看房团人气爆棚 6000人写下"一生之宅幸福梦"

房天下  2013-04-25 14:24

[摘要] 新国五条地方版细则出台近一个月,房天下购房心态调查数据显示,由于二套房购房成本提高,购房者置业一步到位意向强烈。房天下“寻找一生之宅”大型主题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上周末北上广等16城举行看房团,购房者购房意向明确。

新国五条地方版细则出台近一个月,房天下购房心态调查数据显示,由于二套房购房成本提高,购房者置业一步到位意向强烈。房天下“寻找一生之宅”大型主题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上周末北上广等16城举行看房团,购房者购房意向明确。另外,“一生之宅幸福梦”活动强势上线,下载房天下客户端,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就有机会获得ipad i、iphone5等大奖!

>>>>进入“寻找一生之宅”专题

新政后购房者置业倾向“一步到位”

各地新国五条细则出台近一个月,各地楼市生态链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改变。房天下进行线上购房意向调查,多城调查数据显示受新国五条政策影响,更多购房者改变“以小换大“的购房思路,倾向置业一步到位。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天津八成网友认为房子大小影响生活品质,66.31%购房者因新政更倾向于一步到位。杭州五成被调查者对90—130方户型“情有独钟”改善型楼盘或成新宠。西安购房调查数据显示,在房源户型面积方面,91㎡-110㎡的三房次超过71㎡-90㎡的两房成为购房者的户型。在南京,超过四成的受访者倾向的理想住宅面积在90-120平米之间,同时希望的“一生之宅”理想总价80-120万。武汉90~140平米房源以其“一步到位”的成交量不断走高,盘、湖景房、环保住宅受到购房者青睐。

新政下,置业者买房考虑的更加长远,一次置业满足全家长期住房需求成为购房者新的共识。

北上广等16城看房团人气爆棚

北京、上海、广州等16城市上周末举行“寻找一生之宅”看房团,报名人数超过5万,各地看房热情高涨。

在北京,新政后北京首次大型看房团完满落幕。据统计,当天共有超过6500名网友分赴大北京地区11条线路60余热盘参与看房,其中房山、亦庄等区域极受追捧,不少网友在看房现场签约。

在上海,房天下大看房浦东线看房团13条看房线路齐发,报名人数达到8500余人,现场意向成交近700套房源,意向成交金额接近十亿。

在武汉,“寻找一生之宅——我为优居狂”看房团16条看房线路和1条看铺线路齐发, 2896名网友参加,当天现场意向成交958套。

在天津,“寻找一生之宅”看房团1500余名网友7线齐发,40余项目8成有优惠,意向成交1.9亿元,房天下置业大讲堂解读天津“国五条”细则、大户型装修、“密码”回馈广大购房者。

在重庆,房天下聚划算看房团1023名房天下友相聚2013重庆春交会现场,现场成交金额近2000万,意向成交419套,意向成交金额超2亿。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石家庄、青岛、郑州、济南、西安、长沙、长春、常州等地,国五条细则以及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让购房者们愈加珍惜手中的“房票”,“一步到位”置业倾向增加。

“一生之宅幸福梦”强势上线

上周,“一生之宅幸福梦”活动强势上线,下载房天下APP客户端,就有机会获得ipad i、iphone5等大奖!活动上线不到一周,引发广大房天下友的关注,截至目前已经有6399名网友写下一生之宅的幸福梦想。

>>>>点击参与一生之宅幸福梦活动

网友呼声的十大梦想语录来自房天下上海市手机网友,“和家人有一套三居室,有一个爱人,每天下班路口能看到一缕灯光从家里透出,此生足以,人不能要的太多,适合自己并懂得感恩即可”,网友的幸福梦想简单而朴实。

此外,围绕“一生之宅幸福梦”的主题,房天下业主论坛掀起了热烈的讨论。共约有近8000名网友参与“一生之宅幸福梦”留言和跟帖,总访问人次超过十万。

相关新闻:

4.20看房团凯旋归来 6500余名网友共寻一生之宅

寻找一生之宅—亦庄之变系列论坛第四场

调控持续从紧 开发商:一生之宅观念永恒

寻找一生之宅 房天下品鉴走进当代MOM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